15492079_1321484951206208_6889675424833226986_n.jpg

 

 

Cr.logo

 

 

閔玧其一走進房間就看到智旻趴在床上,專注看著手機上正在播放的視頻。

絲毫對他進入房間這件事渾然不知,這舉動勾起了玧其的好奇心,

他悄悄的走近想要看看智旻到底在看些什麼,

卻突然瞥見智旻正揉著左邊大腿外側的手。

今天在舞台上意外滑倒的智旻似乎摔的不輕,只是當時的氣氛太過歡樂,

而且事發突然,自己當時好像只顧著笑,沒有在第一時間及時詢問他的狀況,

現在想來歉疚感油然而生。

 

「哥好過分,只顧著笑,一點也沒有關心我是不是摔疼了,

反而是南俊哥還比較關心我……」

看著視頻的智旻委屈的癟了癟嘴,忍不住嘟嚷,

完全沒發現玧其正擔心的望著他。

「摔疼了嗎?有沒有傷到哪?要去看醫生嗎?」

玧其擔憂的皺著眉,有些自責自己的疏忽。

突然聽到玧其的聲音在身後響起,智旻著實嚇了好大一跳,

只見他急忙蓋上手機,瞪大雙眸有些不知所措的看著玧其

「哥什麼時候來的?」

「還很痛嗎?讓我看看」玧其似乎不打算回答智旻的問題,

自顧自的走到床沿坐下伸手探向智旻摔傷的腿,智旻連忙撥開他的手,

「沒事,不痛了」嘴上是這麼說,可是臉上盡是委屈和埋怨。

「是嗎!?沒事就好,那我回房了」玧其見智旻在鬧彆扭,也不以為意,

只是輕輕勾了勾唇角,刻意裝作不在乎作勢轉身要往房門外走。

就在房門關上的那一刻,才聽到智旻悶悶的“嗯”了一聲。

 

 

望著玧其離開的身影,原本酸澀的眼眶終究還是落下淚滴。

難道玧其哥真的不喜歡我了嗎?

智旻想到剛才玧其不在意的神情,

又想到近日在網上看到許多阿米在說什麼糖錫、錫糖的留言,

再加上玧其哥不只一次在錄影時對厚比哥表現出的熱情,

不禁更加深他心底的疑惑。

 

當聽到房門再度開起的聲音時,智旻趕緊抹掉臉上的淚珠,

在看到走進房間的人是玧其時,智旻先是一愣隨即堆起笑容的開口

「哥還有什麼事嗎?」

玧其看到智旻的臉上雖然帶著笑容,

但是那紅腫的眼眶以及泛紅的鼻頭再再顯露出明顯哭過的痕跡。

他不著痕跡的嘆了一口氣,這孩子是不是又在胡思亂想了。

「訥,給你」

玧其走到智旻的身邊,拿出一個包裝精美的藍色緞面小盒子塞進智旻的手上

「這是?」

「你的生日禮物,在其他團員面前給你,

他們可能會起鬨、大鬧一場,所以想私下先給你」

玧其這麼一說反倒勾起了智旻的好奇心,

他輕輕搖了搖盒子,裡頭傳來了咔咔的聲響

「是什麼?我現在可以打開嗎?還是要等生日那天?」

「你打開看就知道了……」不知為何,玧其突然顯得有些害羞。

「那我拆開囉!」智旻小心翼翼的拆掉繫在盒子上的緞帶,

滿心期待的打開那小禮盒,裡面靜靜躺著一枚做工精細的銀戒。

「我想柾國跟泰亨他們倆帶一樣的戒指,我們是不是也帶……」

看到玧其有些害羞的急忙解釋,智旻開心的露出彎月般的笑眼,

幾秒後智旻突然想到了什麼,再次輕輕搖了搖手上的小盒子

「可是……怎麼只有一個戒指?」

玧其伸出白淨修長的手在智旻面前晃一晃,

一只跟盒子裡一模一樣的銀戒正套在他左手的食指上,閃爍著耀眼的光芒。

 

 

----------END----------

 

這是篇遲到的生賀文XD 

雖然晚了一天還是要祝福我們可愛的糯米糰智旻生日快樂喔❤❤❤

另外戒指戴在食指上代表有情人,想結婚尚未結婚的意思哦!

 

 

 

 

 

 

arrow
arrow

    南宮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