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6-11-16-21-22-03.png

 

 

 

Cr.logo

 

 

 

目送南俊跟柾國步入遊戲密室裡,金泰亨抗拒的抿了抿嘴唇,

想到剛才出門前柾國光顧著跟其他團員打鬧,完全忽視他的存在,

連他叫他都沒聽到,就不禁有些腦火。

哼!不理就不理,誰怕誰!

可是聽到了一旁智旻他們嚷嚷著柾國跟南俊哥在闖關遊戲中如何又如何,

他的目光又不爭氣的直往智旻手上的平板飄了過去。

 

 

「喔!被打到了,柾國被南俊哥肘擊……」

看著在黑暗中摸索的兩人,肢體不小心的碰撞,

智旻先是驚呼出聲,接著伴隨其他團員笑倒成一片,

泰亨雖然跟著牽動了嘴角,但是心裡卻狠狠抽了一下,

剛剛那一下看來似乎撞的不輕,柾國不知道有沒有受傷?!

目光緊緊盯著平板,直到柾國他們完成任務出來跟他們會合,

他才鬆了一口氣,放下一直緊懸的心。

 

在移動到下一個拍攝現場的交通車上,

泰亨依舊沒有搭理柾國,可是又放不下心中的擔憂,

兩人雖然一直沒有交談,但是不時你瞄瞄我,我看看你的,

在幾次不經意的對視後,泰亨終究還是按耐不住的開口

「你、你剛才遊戲時被撞了一下,應該沒事吧?」

刻意放輕的語調,掩飾著自己真正的心意,

明明很在乎還要故意裝作不在意……

眼見一直不理自己的泰亨哥,現在終於肯跟自己說話了,

柾國當然要好好把握這個機會,即使沒事裝也要裝一下。

「現在還會覺得痛……」說完還順勢伸手捂住鼻子。

一向鐵漢的柾國居然會喊疼,這讓泰亨不禁開始緊張了,

他連忙挨近柾國的身邊,湊近他的臉龐仔細端詳。

「看起來還好啊!?」泰亨不自覺的微微皺起眉頭,

他實在看不出來是傷到哪裡了?

「這裡、這裡、還有這裡都好痛喔……」

柾國一下指鼻子,一下比額頭的,在臉上胡亂比劃,

泰亨見狀更加蹙緊眉頭,……不是只撞了一下嗎?怎麼傷到這麼多地方?

他不自覺的更加挨近柾國想看清他的傷勢,

而柾國則順勢拉過泰亨讓他坐在自己的腿上,輕聲開口

「哥那麼關心我,我好開心喔」說完,露出可愛的小兔牙笑的一臉燦爛。

泰亨聞言先是一愣,隨後白了柾國一眼接著冷哼一聲

「哼!本來是不想理你的,不過看在你受傷的份上,我就不跟你計較了。」

「還是哥對我最好了……」

柾國收緊雙手緊緊圈住泰亨,雖然有些不明瞭哥哥為何生氣,

不過只要泰亨哥肯理自己就好,其他的似乎都不重要了。

 

 

----------END----------

 

前些日子發生的偷文事件,在熱心的朋友幫助下,

對方已經刪文囉!

感謝大家的關心及幫忙😘😘😘

 

 

 

arrow
arrow

    南宮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