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089013_1067634683372857_4723114634042954126_n.jpg

 

 

Cr.logo

 

當房門再度被開啟時,原本已經倒回床上的柾國幾乎是立刻彈跳起身, 

猶豫了幾秒後試探的開口「是阿姨嗎?」

「是我。」玧其帶著笑快步走進房間。

「玧其哥,你怎麼…」柾國的話還來不及說完,就聽到南俊緊張的聲調響起

「玧其,我有點擔心,我母親好像要去跟父親談談,

我想我還是去父親的書房那看看好了。」

「怎麼連南俊哥也來了?父親願意放我出去了嗎?」

「不是,我們只是帶一個人來見你。」玧其搖了搖頭後往門口的方向望去。

柾國好奇的順著玧其的視線看了過去,

這才看到了緊跟在南俊身後進房的泰亨。

 

朝思暮想的人就在眼前,柾國頓時之間千頭萬緒不知該如何反應,

只是愣愣的盯著泰亨,深怕一眨眼對方就會消失不見,

直到泰亨哽咽的輕輕喚了他一聲,他才猛然回過神急步走向泰亨,

伸手一把把人扯進懷裡緊緊抱住,一句對不起脫口而出,

而泰亨只是搖了搖頭,依偎在柾國懷裡輕聲啜泣……

 

見到這一幕,玧其識趣的和南俊對看了一眼,打算默默的退出房間,

臨要出房門前,玧其回頭叮囑了一聲

「你們長話短說,泰亨不能在這裡待太久。」

柾國感激的向玧其點了點頭「哥,謝謝你……」

一離開房間南俊急忙想往父親的書房走去,玧其連忙跟了過去,卻被南俊制止。

「你守在柾國這,如果有什麼動靜我會通知你,你立刻帶泰亨離開。」

「嗯……千萬別露出破綻,如果可以的話盡可能拖延一些時間。」

玧其默默嘆了一口氣,目送南俊離開。

 

南俊悄悄的來到父親的書房門口想打探情況,

卻只聽到房間內一片安靜無聲,正當他懷疑房內是否有人時,

卻聽到他母親帶著些許怒氣的聲音響起

「我不是為了南俊的事情來的,我的孩子不是只有南俊一個人,

柾國也是我的孩子啊!……」

 

 

 

 

 

 

----------待續----------

 

久違的更文,小玥手邊一些煩人的事情快告一段落了,

希望下個月開始能夠恢復更文的頻率,也謝謝大家的等待😘

 

 

 

 

arrow
arrow

    南宮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