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417_171205.png

 

 

 

Cr.網路截圖

 

 

田柾國頹然的倒在柔軟的大床上,眼神空洞的死盯著慘白的天花板,

算一算他被關在這裡已經第五天了吧?!

他有些無奈的緊緊抿了抿嘴唇,

看來父親這次真的狠下心要斷了他跟泰亨之間的聯繫,

才會在他鬧了兩、三天的絕食抗議後依舊對他不聞不問。

這下他也不禁有些慌了,他到底要怎麼做才能離開這裡?!!

當初自己還信誓旦旦的承諾會好好保護泰亨,

可是如今他卻連離開這裡都做不到,

這個他從小生活的房間,如今卻變成囚禁他的牢籠,想來真覺得諷刺至極。

 

”扣,扣,扣…”突然響起的敲門聲,迫使柾國緊皺起眉頭。

他不耐煩的朝門口的方向大吼

「跟你們說過了,我不吃,不要再拿東西進來了!」

「你這孩子跟你爸一樣倔脾氣,就算跟他賭氣也沒必要跟自己的身子過不去,

你有想過要是那個叫泰亨的男孩知道了會有多擔心?」

李智雅逕自走到書桌前放下手上的托盤後,回頭溫柔的望著柾國。

「阿姨妳怎麼會知道泰亨?」柾國連忙起身,滿臉訝異的看著李智雅。

「自然是你南俊哥跟我提過的,你要先顧好自己啊!

不懂得愛自己、好好照顧自己的人,有什麼資格去愛別人?

你再這個樣子不吃不喝的,到時候就算想偷偷放你走,

你連逃跑的力氣都沒有了…」

「阿姨妳要放我走?」聽到有機會可以離開,柾國雙眼裡又再度恢復了光彩。

「那是最壞的辦法,我會先跟你父親談談,

畢竟以現在的情況,如果我偷偷讓你離開,

你可能真的沒辦法再回來這個家了,你相信阿姨,阿姨會幫你想辦法的」

 

 

李智雅一離開柾國的房間就遇到了玧其及南俊,

兩人沒想到李智雅會這麼剛好從柾國的房間出來,

不免顯得有些驚慌,深怕露出破綻。

「阿姨,妳也來看柾國?」玧其趕緊穩住陣腳,從容的跟智雅寒暄。

「是玧其啊!你來的正好,幫柾國看看吧!

這孩子好幾天都沒怎麼吃飯了,人都瘦了一圈…

不過,這位是?」

李智雅的眼角突然瞥見站在玧其身邊一名俊秀的少年,

「那是我的助理」聽到智雅的質疑,玧其趕忙回答。

「夫人您好」少年略為低沉渾厚的嗓音跟他修長單薄的身形似乎無法連貫。

「助理啊…你叫泰亨吧?!!」智雅淺笑望著那名少年。

只見對方的身子明顯的一震,隨即神色慌張的看看玧其又看看一旁的南俊。

「媽…」南俊急忙護在那名少年面前。

李智雅只是輕輕搖了搖頭「你們快點進去吧!不要讓柾國等太久了」

目送三人進入柾國的房間後,李智雅不著痕跡的嘆了一口氣

「真是為難這些孩子了,看來我真的要跟宇謙好好談談了…」

 

 

 

 

----------待續----------

中秋愉快💖💖

大家應該都吃烤肉吃的很開心吧!

小玥因為工作加上最近有家人住院,

所以比較沒有時間更文,不過我發現有些親故還是會固定來小玥的版上逛逛,真的非常感謝💖💖

知道有人在等我,會再好好加油的💪💪

 

 

 

 

arrow
arrow

    南宮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