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6354_1864228693825967_9127047321303362881_n.jpg

 

 

Cr.網路截圖

 

 

”扣…扣…扣…”

突如其來的敲門聲,迫使原本埋首於文件中的金宇謙不得不抬起頭來,

他微微蹙起眉頭,這個時間點不應該有訪客的,

而且裴叔也應該知道他在辦公的時候不喜歡被打擾,

所以來訪的人是誰?…辰軒嗎?

「請進…」

「我打擾到叔叔了嗎?…」

站在房門外的玧其在得到金宇謙的應允後,

才帶著充滿歉意的笑容進入房間內。

「噢…是玧其啊!我還以為是你父親呢!怎麼今天有空過來看叔叔?」

「父親最近在忙分院的事,所以囑咐我先幫叔叔拿藥過來,

過兩天他再來跟叔叔敘舊閒聊…」

玧其說完便打開了隨身的提包拿出一個藥罐放在金宇謙的書桌上。

 

 

金宇謙淡淡的掃了那藥罐一眼,有些無奈的拿了起來

「唉…人還是不能不服老,年紀一大,毛病就多了…」

玧其聞言連忙堆起笑容出聲安撫

「叔叔的身體狀況維持的很好,只是血壓稍微高了些,

定時服藥就不會有什麼問題了。」

玧其猶豫了一下繼續接著說

「我剛見了南俊,聽說柾國這幾天都關在房裡,而且不太吃東西,

我有些擔心他的身體,叔叔可以讓我看看他嗎?」

 

金宇謙聞言,意味深長的望著玧其,幾秒後才緩緩的嘆了一口氣

「我知道你跟南俊、柾國的感情如同親兄弟一般,

不過柾國這次真的犯了大錯,他為了那個叫金泰亨的男孩居然想離開家,

你去看看他,順便幫叔叔勸勸他,可千萬別偷放他出來喔!」

「不會的,我會好好跟他談談…」玧其連忙表明自己的立場,

好不容易得到金宇謙的首肯後,他才鬆了一口氣,退出房間。

 

一離開房間,便對上了一雙焦急期待的眼眸,玧其朝他輕輕點了點頭,

南俊緊繃的臉上這時才有了些許的笑容

「我去帶他過來,我們在柾國房門口見」

南俊刻意放輕了音量匆匆向玧其交代一聲後,便急忙往他的書房走去。

玧其則是轉頭請一旁的老管家幫柾國準備一些清淡的食物

「玧其少爺,拜託你好好勸勸柾國少爺,他已經好幾天都沒好好吃飯了,

還在成長中的孩子,這樣下去身體怎麼受得了!??」

老管家真摯的望著玧其,懇求他幫幫柾國。

玧其則是心疼的拍了拍老人家的背

「裴爺爺,您別擔心,我今天可是帶了特效藥來的,

柾國他一定會乖乖吃飯…」

 

 

----------待續----------

 

 

 

 

 

arrow
arrow

    南宮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