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86980234-2703633393_m.jpg

 

Cr.logo

 

 

朴智旻突然停下手邊收拾的動作,抬頭瞄了眼牆上的鐘,

…十點半了,早超過咖啡店打烊的時間了,他憂心的朝店門外看了一眼,

在依然沒看到那道熟悉的身影時,不自禁輕嘆了一口氣,

玧其哥今天怎麼這麼晚還沒來,…還是今天不過來了?

這幾天,玧其真的像他所承諾的,

每天下了班就直接從醫院過來咖啡館幫智旻及泰亨換藥,

總是待到咖啡館打烊送智旻回家後才離開,

幾天下來智旻似乎也逐漸習慣了,像今天反常的整晚都不見蹤影,

讓智旻不禁有些擔心,他拿起手機看了看那天玧其幫他輸入的電話號碼,

想起了玧其對他說的話…

”有什麼事就打給我,想聊天也可以,無聊發發訊息也行,

如果我在忙,晚些看到就會回…”

那時玧其真摯的眼神,讓他的雙頰莫名染上了紅暈…

 

死盯著那串號碼,智旻原本要按下發話鍵的手指,

在空中頓了頓又收了回來,…我要跟他說什麼?

問他今天怎麼沒來?…可是,他為什麼一定要來?

他又不欠我什麼?正在猶豫不決的時候,開門的聲響打斷了他的思緒。

閔玧其微微喘著氣踏進了咖啡館,疲憊感毫不隱藏的全寫在臉上,

使得原本白皙的臉龐如今顯得更加蒼白。

智旻瞧見他進入咖啡館時臉上綻放出開心的神色,

卻在看到他蒼白的臉色後瞬間消失殆盡…

 

 

玧其在吧台邊坐定後,抬起頭就對上智旻擔憂的眼神 ,

「玧其哥,你還好嗎?」

聽到智旻的關心的問候,玧其上揚的嘴角掩藏不住他的好心情

「沒事的,只是今天比較忙…」

「如果累了怎麼不直接回去休息?一天沒換藥沒關係的,

或是你打個電話來說一下,我可以自己擦藥就好」

「我可是個守信用的人,答應你的就一定會做到 ,

不過...今天店裡怎麼只有你?碩珍呢??」

玧其納悶的左顧右盼,在遍尋不著碩珍的身影後不禁提出疑問。

「碩珍哥去採買店裡需要的東西,等等就回來了,怎麼!哥有事要找他?」

玧其笑著搖搖頭

「沒什麼,只是覺得奇怪順口問一下,那我先去幫泰亨換藥了」

 

 

「哥…」智旻突然開口喊住了轉身要往樓上走的玧其,

只見他抬頭看著玧其稍稍遲疑了一下,才又緩緩開口

「我可以拜託哥一件事嗎?」

「什麼事?說來聽聽…」

「泰亨他這幾天因為擔心柾國都沒有好好吃飯休息,

我怕他再這樣下去身體會吃不消的,

他是我最好的朋友,我真的沒辦法再看他這樣子下去,

哥你可以幫幫他們嗎?拜託你了!」

說著說著智旻的聲調竟然有些哽咽,

玧其緊皺著眉看著智旻不著痕跡的嘆了一口氣,思索了一會後,

才又再度揚起了嘴角看向智旻

「…或許,我可以讓他們兩人見上一面」

 

 

 

----------待續----------

 

這篇的進度終於趕上了XD

 

arrow
arrow

    南宮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