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601614_259344724549651_5236995862200736375_n.jpg

 

 

Cr.網路截圖

 

 

 

金秘書在泰亨及碩珍那相繼碰了釘子 , 正灰頭土臉 , 滿腔怒氣無處發洩 ,

此刻又突然闖入一名少年指著他要他離開 ,正好引爆他的怒火,

打算開罵時助理適時的拉了他一下 ,他才仔細看清了那名少年的樣貌

.....這不是閔家二少爺嗎?金秘書心中一驚 , 剛才他差點就....

撇開閔會長跟會長從小一起長大的好交情不說,

光是閔氏集團不亞於金氏的規模,

再加上這個閔家二少爺聽說是閔氏醫院下任預計繼任的院長,

…這可是惹不起的主啊!!

 

金秘書緩了緩自己的情緒,堆起虛偽的笑容有些委屈的開口

「玧其少爺,您怎麼這麼說呢?我只是在執行會長交代的事啊!」

玧其冷眼睨了金秘書一眼後緩緩開口

「依照我醫生的專業判斷,你的存在嚴重的影響我病患的情緒,

讓他們感到不適,所以請你離開對我的病人是最適當的處方」

南俊聽聞立刻接著說「你確定我父親的意思是要你這麼做嗎?

既然你開出的條件泰亨他們不接受,你就直接這樣回覆父親吧!」

金秘書見玧其及南俊都開口要他離開,

雖然心有不甘,也只能悻悻然的離去…

 

送走了難纏的金秘書,碩珍還是不給南俊好臉色看,

雖然知道不是南俊的錯,可是想到剛才金秘書帶來的羞辱,

還是忍不住遷怒南俊「你們還不走嗎?…」

「我…碩珍你不要這樣…看在我之前常來店裡的份上,

…我們算是朋友了吧?!!」南俊邊說邊求助的看向玧其,

玧其不禁在心裡偷笑,難得看到南俊如此慌張的模樣,

可見這個碩珍在他心裡不一般…

「我既然來了,讓我看看泰亨他們的傷勢再走吧!」

玧其看著碩珍微笑著說,說完也不等碩珍的回答就逕自走上了二樓。

 

 

進入泰亨的房間審視過他的情況,玧其向一旁的政勳交代了幾句,

又囑咐泰亨要好好休息後,他就抓著智旻離開了泰亨的房間

「醫生,怎麼了?是不是泰亨有什麼……」智旻見玧其拉著他離開,擔心的詢問

「泰亨沒事,不過我不是說過,”醫生”是醫院的病人叫的,

現在又不是在醫院!所以你應該要叫我什麼?」

玧其似笑非笑的看著智旻,智旻瞄了玧其一眼,怯怯的應了一聲

「玧其哥…,不過玧其哥今天怎麼會跟南俊哥一起過來?」

玧其無奈的嘆了一口氣,

「誰叫我的病人不聽話啊!明明跟你說過隔天要回醫院回診,

虧我還特別交代了櫃檯,只要你來掛號就直接帶你來找我,怎麼都沒來?」

「我…我想只是一些小傷,自己擦擦藥就好了,不用去醫院麻煩醫生,

…呃,我是說玧其哥」智旻不好意思的抓了抓頭,

玧其見狀知道智旻是怕麻煩他,也稍稍釋懷了

「我跟南俊、柾國算是一起長大的,交情不一般,

所以他們的事就是我的事,你完全不用怕麻煩我,

讓我看看你的傷口,…你確定都有好好擦藥?」

玧其一邊替智旻上藥,一邊皺起眉頭懷疑的詢問,

…看來是沒有,傷口周圍還有些發紅…

智旻愣了一下,才小聲的慢慢開口

「有的時候會忘記…」

「忘記?!!…你知道你的傷口在發炎嗎?這樣不行,

在你康復之前我每天都會來給你換藥」

「哥,你們醫院的服務真好,醫生那麼關心病患還會主動出診…」

智旻笑的一臉燦爛,而玧其也微微勾起嘴角回應他。

 

才剛上二樓的南俊聽到兩人的對話不免失笑,

這個朴智旻到底搞不搞的清楚情況?

閔玧其,堂堂閔氏醫院的繼任院長,專門為了你這個小病患出診擦藥,

這到底代表什麼意義?…

 

 

 

 

-----------待續----------

 

沒錯,你沒跑錯棚,這篇的內容比較偏糖雞喔!

 

颱風來了,大家都還好嗎?

小玥家這裡現在才開始刮大風,

大家要注意安全,乖乖在家裡待著,別出門亂跑喔!!

 

 

 

 

arrow
arrow

    南宮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