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rge.jpg

 

Cr.logo

 

 

午餐時間 , 柾國在操場旁的看台等著泰亨 , 他們約好了要一起吃午餐

柾國看著他帶來餐袋發愣 , 昨天阿姨好像太開心了..準備得有點多,

這個份量不要說他跟泰亨兩個人,就算加上智旻可能也吃不完吧!

他仰躺在看台上看著晴朗無雲的天空,腦海裡閃過今天下課時看到泰亨跟智旻打鬧嬉笑的模樣 , 柾國心裡有些不是滋味....

他們是從小一起長大的,而且兩人又同班..我算什麼??

在泰亨心裡當然是智旻比較重要吧?!

柾國不禁鬱悶的嘆了一口氣..

突然,泰亨的臉出在他的上方

「在幹嘛?」

柾國著實嚇了一跳,連忙坐起身

「你幹嘛嚇人,走路都沒聲音的喔!?」

泰亨一臉打趣的看著柾國

「誰嚇你!…,是你自己想什麼想的那麽入迷,還怪人走路沒聲音」

看著泰亨直視他的雙眸,柾國不知為何有些心虛

「沒想什麼,就…就想說你怎麼那麼慢,我快餓死了…智旻呢?沒跟你一起來?」

柾國隨便找個說法想搪塞過去

「你不是約我吃午餐嗎?你也沒說要找智旻一起來啊!還是…你其實是想要藉由我幫你約智旻?」

泰亨的語氣有著委屈也有著些許的不悅

柾國聽到泰亨說的話,感到有些慌張,也沒多想脫口就說

「智旻沒來才好,就沒人打擾我們約會了」

說完後才驚覺自己怎麼會這麽說,可是已經來不及了…

泰亨愣了一下,微微漲紅了臉,低下頭

「亂說什麼呢…!?」

柾國抓了抓頭,趕緊轉移話題

「快來吃午餐吧!…午餐時間都過了一大半了…不過,你怎麼這麼晚才來啊?」

「我陪智旻去報名社團…他最近迷上了熱舞社的號錫學長,硬吵著要去參加熱舞社…」

聽到泰亨這麼說,柾國莫名的覺得開心…

兩人愉快的邊吃邊聊天,突然間,柾國停下了手上的動作盯著泰亨直瞧,泰亨被瞧的渾身不自在

「幹嘛一直盯著我看?」

泰亨紅著臉帶著些許的困惑問到

柾國勾起嘴角,伸手溫柔的撫上泰亨的臉

「都那麼大了,怎麼還像個孩子似的,吃的一臉都是…」

泰亨害羞的伸手想撥開柾國的手,沒想到卻被柾國一把握住,

他慌亂的想抽回自己的手,可是柾國不讓

「讓我握著好嗎?…一下下就好…」

柾國溫柔的望著他,一臉真摯,

泰亨臉上的紅暈更加深了,他默默的低下頭,盯著柾國緊握著他的手,嘴角不自覺的微微勾起

四周彷彿都安靜了下來,只聽的到彼此的心跳聲…

兩人之間似乎有些什麼變得不太一樣了…

 

 

----------待續---------

 


 

 

 

 

 

 

 

 

 

 

 

arrow
arrow

    南宮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