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6-08-05-21-08-56.png

 

Cr.logo

 

金泰亨就這樣不經意的闖入了他的生活,他的世界…他的…心…

柾國從來沒有像現在如此掛念一個人過,明明早上才一起來上學的,

現在也不過才早上的第一堂課,怎麼就…就這麼想見他,想跟他說說話…

聽到隔壁教室飄來的講課聲,這堂上的是英文,

快要期中考了,泰亨不知道有沒有好好上課…

柾國悄悄的摸出放在抽屜的手機,偷偷地給泰亨傳了一個訊息

「在幹嘛?上英文課要專心喔!…快考試了…」

泰亨看到柾國傳來的訊息先是一愣,隨後馬上回訊

「…要我上課專心,那你自己還偷傳訊息給我?你也要專心上數學課啊!這樣我不會才能教我……」

分隔在不同教室的兩個人,懷著同樣的心思…

坐在泰亨隔壁桌的智旻,看到泰亨偷偷看著手機抿嘴偷笑,

不禁流露出困惑的神情…這小子…最近怪怪的…似乎有事瞞著我…

接收到智旻充滿疑惑的眼神,泰亨向他輕輕的搖搖頭,用口型告訴他沒事,

不過智旻似乎不相信,仍然時不時的偷瞄泰亨

泰亨見到了智旻的神情,默默的在心裡嘆了一口氣,

不是我不願意告訴你,而是我自己也弄不清我和柾國到底是什麼關係…

比朋友還要更親密些,可是又好像還不到戀人的關係…

不是有句話嗎?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大概就是這種程度吧…

而且自從那次充滿曖昧的午餐約會後,柾國主動要求泰亨,希望在學校時、在同學面前,他們兩人的互動就像一般同學就好,不要讓其他同學知道他的們很熟絡,泰亨雖然疑惑卻也沒多問,順從的答應了

從此之後在學校的時間,兩人依賴互傳訊息代替交談

泰亨看著手機,有著些許鬱悶,不自覺輕輕的嘆了一口氣…

 

放學時間,柾國在教室待到同學都走的差不多了,才慢悠悠晃到泰亨的教室前

智旻看到他便趁著泰亨還在收拾,悄悄的把他拉到一旁附耳問

「你會不會覺得泰亨最近怪怪的?好像有什麼秘密…他有跟你說什麼嗎?」

柾國只是淺淺的勾起嘴角,搖搖頭

「沒有欸…」

「是喔…」智旻失望的嘆了一口氣,隨即接著說

「如果知道什麼要跟我說喔!……我先去社團了,拜~」說完便急忙離開了

放學回家的路上,泰亨跟柾國刻意一前一後的走向碩珍哥的咖啡館,等到遠離了學校的範圍,在一個僻靜的小巷弄中,柾國左右張望了一下,沒看到有他們學校的學生了,才放心的走向前跟上泰亨的腳步,伸手牽住泰亨的手,泰亨先是一愣,旋即抬頭對著柾國微笑,臉上泛起紅暈…

柾國望著泰亨眼裡滿是歉意…對不起,泰亨,目前還必須隱藏我們之間的情感,低調些才能避免一些風言風語傳到我父親的耳裡,至少在我跟哥哥討論之前,……這是我目前唯一能保護你的方式…

 

 

---------待續---------

 

 

 

arrow
arrow

    南宮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