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_IMG_1480223077612.jpg

 

 

 

Cr.網路截圖

 

妳慵懶的靠在沙發上有些無趣的翻了翻手上的雜誌,

眼角的餘光不滿的掃向一旁正端坐在地板上,一下滑手機,一下抄抄寫寫的男人。

「難得的假日,不是說要好好陪陪我跟寶寶,怎麼自顧自的忙著。」

妳忍不住的抱怨,伸手輕輕撫摸著隆起的腹部,

而肚子裡的寶寶似乎也很認同妳的想法,

正不安分的拳打腳踢,好像也在無聲的抗議他被忽視。

寶寶突然猛力的一腳,讓妳不自覺的驚呼出聲

「唔……」妳低頭輕柔的揉著肚子,企圖安撫他的躁動,

突然一隻大手輕輕覆了上來。

「寶寶又調皮了?」碩珍帶著笑溫柔的望著妳,

說完也學著妳輕撫妳不安躁動的肚皮。

「小子你要乖乖的,不要欺負你媽咪,不然等你出來爸比會打你的屁股喔!」

碩珍湊近妳的肚子邊揉邊說,而寶寶好像真的聽懂了他說的話逐漸安靜了下來。

 

望著他靠在妳的肚子上輕聲地跟寶寶說話,

那溫柔的舉動讓妳不自覺的勾起了嘴角,

可是突如其來的一陣反胃,妳忍不住乾嘔了兩聲,

碩珍連忙坐到妳的身旁輕撫著妳的背。

「還是不舒服嗎?」他緊皺起眉頭擔憂的看著臉色有些蒼白的妳。

「嗯,害喜的狀況還是沒有改善,而且還常常沒有胃口……」

妳虛弱的牽起一抹微笑,而他則是心疼的更加皺起眉頭。

「妳等我一下。」說完他急忙起身往廚房走去,

一會兒,他拿了一杯檸檬汁遞到妳的手上。

「喝一點,應該會比較舒服。」

怕酸的妳看著手上的檸檬汁遲疑了一下,有些懷疑的抬頭看了碩珍一眼,

他則是認真的朝妳點了點頭,妳才甘願嘗試的一口一口慢慢喝著,

不久後果然那反胃的感覺舒緩了許多。

 

 

「從哪學來的?」妳好奇的開口。

「網路上看到的,我就是看妳害喜又吃的少,

所以才在網路上找些妳可能會喜歡的食譜,想趁放假做給妳吃,

不過聽說懷孕的人有時吃東西的喜好會有變化,

妳有沒有特別想吃什麼,或是不想吃什麼要先跟我說一下……」

他邊收拾桌上他剛抄寫的紙張邊叨唸著。

原來是在忙這個……

本來就體貼的男人,在知道妳懷孕後更是把妳寵的無法無天了。

不但盡量在忙碌的行程中擠出時間陪妳,吃飯時也總是以妳的喜好為主。

看著依舊還在叨唸著什麼的男人,妳微笑著起身抱住了他。

「怎麼了?」

他被妳突然的舉動嚇了一大跳,歪著頭納悶的看著妳。

「你現在對我那麼好……會不會等我生完孩子,

你就把注意力都放在孩子身上,不理我了?!」

妳有些撒嬌的嘟著嘴,嬌嗔的望著他。

「怎麼會!妳永遠都是我心目中的公主啊!

所以公主殿下今天想吃什麼呢?」

妳看著男人臉上真摯的笑容,不自覺的也跟著加深了臉上的笑意。

「只要是我們碩珍煮的我都喜歡吃。」

因為那是他才能給妳的,屬於你們的幸福滋味……

 

 

-----END-----

 

對不起,小玥來晚了。

這篇原本是寫給碩珍的生日賀文,

因為發生了一些事,再加上前幾天鐘鉉的事……

所以我真的沒辦法定下心來寫文,

還好這兩天情緒有比較平復了,趕快把文修改好放上來,

接下來要趕快開始想泰亨的生賀文了😂😂

希望靈感君不要遠離我啊XDDD…

 

 

 

arrow
arrow

    南宮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