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9_231421.png

 

Cr.網路截圖

 

金泰亨突然回過神來,拿出手機看了一下時間,

「該死…」他驚慌的抓起柾國的手又開始死命狂奔。

…這個人怎麼那麼喜歡拖著我跑…是打算去哪?…,柾國雖然感到疑惑,但是還是任由泰亨抓著他在巷弄裡左彎右拐,最後停在一間咖啡館的門口。

 

「你趕的那麼急,就是要來喝咖啡?…這麽晚了?…」柾國感到有些傻眼,微微皺起眉頭望向泰亨。

泰亨並未解釋,只是自顧自的牽著柾國往咖啡館裡走。

 

「誒…好像休息了」柾國小聲的提醒,泰亨卻充耳不聞,進入咖啡館裡,一名金髮、長相俊美的年輕男子正怒目瞪視著他們。

 

「金。泰。亨…,你知道現在幾點了嗎?還有你那一身傷是怎麼回事?」那名男子劈頭就罵,罵完了才發現到跟在泰亨身後的柾國。

 

「你是…泰亨的同學? 我是泰亨的哥哥,金碩珍,不過…你怎麼也一身傷?…你們是去打架了?」

 

「哥…,我跟柾國都餓了,可以幫我們弄點吃的嗎?」

泰亨說完向柾國使了個眼色。

柾國了然的接著說「拜託你了!…碩珍哥」

 

金碩珍無奈的嘆了一口氣「你們先去洗手上藥,我幫你們弄吃的。」

 

簡單清洗後,泰亨從一旁的矮櫃裡拿出了藥箱開始幫柾國上藥,此時碩珍剛好端著兩份三明治過來。

 

他看到泰亨正笨拙的幫柾國擦藥,惹的柾國頻頻皺眉喊疼,便一把奪過來泰亨手裡的棉花棒,替手為柾國上藥。

 

輪到替泰亨上藥時,碩珍故意稍稍加重了力道…

「嘶…哥…輕點,很痛欸…」

 

「怕痛還敢打架…,我看你以後還敢不敢打…」碩珍邊說邊作勢要用棉花棒去戳泰亨的傷口,泰亨討饒的的左閃右躲。

 

一旁的柾國看著他們之間的互動,嘴角不自覺得上揚,露出羨慕的神色…

 

 

--------待續-------

 

 

arrow
arrow

    南宮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