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6-08-05-20-58-34.png

 

Cr.logo

 

 

平日裡團員們都說泰亨的反應不是極快如同天才,就是極慢像是在發呆…

像現在這樣重要的時刻,泰亨的腦袋卻偏偏以最緩慢的速度運轉,完全反應不過來…

 

柾國鼓起勇氣把他對泰亨的心意全數向他傾訴,卻只見對方面無表情的低著頭,沒有任何的回答。

「果然…還是不行嗎?…」柾國苦澀的笑了一下。

「原來…哥真的對我沒這份心思,…我會收拾好我的感情,…希望哥之後不要覺得尷尬…」語畢,轉身就要離開。

 

泰亨看到柾國轉身要走,才突然回過神來,伸手抓住他的手。

「…不要走……果果…不要走…」

聽到泰亨帶著哭腔的聲音,柾國訝異的回頭,卻看到泰亨噙著淚愣愣的看著他。

 

柾國感到胸口一陣刺痛,伸手把泰亨攬進懷裡

「怎麼了?為什麼突然這樣?」柾國皺著眉頭擔憂的詢問

「我…我其實…對果果也…也…」泰亨邊抽著鼻邊含含糊糊的囁嚅著…

 

在柾國終於會意過來泰亨在說什麼時,他收緊了抱住泰亨的手,微笑著輕輕在泰亨的額頭覆上了他的吻…

「蓋印章…,哥從現在開始是我的了…」

「…說什麼呢!…」泰亨低下頭雙頰泛起陣陣紅暈…

柾國微笑看著泰亨「哥…」他柔聲叫喚

「嗯?…」泰亨猛然抬頭,柾國的吻就落在他的唇上

這長長的一吻讓兩人更加意亂情迷。

柾國貼近泰亨的耳畔柔聲說到「哥…上次欠我的,我要要回來囉…」說完便把頭埋在泰亨的頸窩,輕輕的啃咬他的鎖骨…,泰亨不經意的洩漏出一聲呻吟,卻突然回神,輕輕推開柾國。

 

「怎麼了!?」柾國疑惑的問

「…還…還沒鎖門…」泰亨低著頭害羞的不敢與柾國對視。

柾國壞壞的笑一笑,轉身鎖上房門,便一把橫抱起泰亨,往床邊走去…

 

***

 

「柾國進去那麼久,應該搞定了吧!」智旻擔憂的轉頭望向玧其。

「一定沒問題的!」碩珍安撫的拍拍智旻的肩膀

「很晚了,智旻,我們回房去睡覺吧!」玧其拉起智旻的手往房間走去。

南俊見狀也拉著碩珍要回房間

「呀…呀!你們這些壞傢伙,你們這樣是要叫我睡哪啊!?他們兩個第一次滾床單,還不知道要滾多久,你們是要我睡客廳喔!」號錫怒瞪著他們抗議,換來的只有智旻抱歉的微笑。

被獨留在客廳的號錫無奈卻又莫可奈何。

不行…我才不要一直睡客廳!

我明天一定要跟經紀人哥說,我要申請換宿舍,換有四間房的宿舍!…

號錫在心中大聲的吶喊…

 

 

-------【END】--------

 

完結篇囉!

為了慶祝特地附上柾泰滾床圖片 睡覺圖片

請笑納(>﹏<)

 

 

 

arrow
arrow

    南宮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