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_IMG_1465823172240.jpg

 

Cr.logo

 

連續幾天那名少年都沒有在夢裡出現,泰亨反而覺得有些憂心,

…不知道那位少年後來怎麼了?

在察覺自己竟然在擔心對方後,泰亨忍不住的自嘲

…你真的是瘋了,竟然會擔心一個不知道是否真正存在的人…

泰亨忍不住的在心中哀嚎,…不行…這樣下去真的不行,

等這幾天的宣傳活動一結束,我一定要跟公司要求,讓我好好休個假…

 

*****

 

好不容易最後一場宣傳活動即將要結束了,泰亨也把心情調適到要放假的狀態。

他一派輕鬆的準備回家,打算去享受他難得的假期,

卻在聽到經紀人說的話時,表情瞬間垮了下來…

「泰亨啊!公司有重要的事要宣布,要我們馬上回去,詳細的情況在車上我再跟你說」

 

泰亨板起漂亮的臉孔,默然的跟在經紀人身後進入公司的會議室

他悶聲不吭的看著公司主管拼命跟他解釋,

因為公司收到恐嚇信,揚言要對公司的藝人不利,

公司又是如此的重視他…

 

…廢話連篇…,反正重點是,他是公司力捧的搖錢樹,所以公司不能讓他出事…

然後…他的假期又報銷了…

想到這泰亨的表情由不屑轉為憤怒,

他辛苦爭取來的假期就為了這個不確定的理由,瞬間化為烏有

真的不想再聽下去了,只見他面無表情的起身

「夠了!反正你就是要告訴我,不能讓我去休假了,對吧?…我知道了」

說完,留下一屋子傻愣住的人,轉身往門口走去

 

「等等啊…泰亨」

對於身後經紀人的叫喚彷若充耳不聞,他逕自的開了門往門外衝

因為走的太急了,與門外剛好要進來的人撞個正著,

泰亨被撞的往後退了好幾步,對方連忙伸手扶住他,以防他跌倒

情緒已經到達飽和的泰亨,現在又莫名的被撞,不滿的情緒瞬間爆發

「你走路都不看路的嗎?…」

他忍不住的怒吼,卻在與對方四目相對時不禁愣神…

 

泰亨已經不記得他是如何走回會議桌前,也沒印象經紀人在他耳邊叨念些什麼,

他現在所有的注意力全都在那位與他相撞的少年身上,

他目不轉睛的盯著對方的臉,

而對方似乎也感受到泰亨過於專注的眼神,顯得有些不自在

泰亨也知道他這樣盯著人直瞧十分失禮,但是他就是無法移開他的目光,

只因為眼前的這名少年擁有與他夢中那名少年一模一樣的面容…

 

 

 

----------待續----------

 

 

 

 

 

 

 

arrow
arrow

    南宮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