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_IMG_1469338252613.jpg

 

Cr.logo

 

 

看準了時間,9/1 00:00 ,你準確的按下訊息發送鍵

「寶貝,生日快樂…」

想必現在柾國他們在宿舍應該鬧翻了吧,不自覺的勾起嘴角,抬頭望著窗外美麗的夜景…

因為工作的關係,你必須隻身飛來日本,而無法在今天這個屬於他的大日子陪著他,讓你心裡泛起了一絲絲的內咎

如果柾國也能一起看著這美麗的夜景該有多好…

手機屏幕的閃光拉回了你的思緒,是柾國傳來的訊息

「你不能幫我慶生,也別忘了我的生日禮物喔?!…」

咦…生日禮物?…不是已經…,想到了那日床上的激戰,你莫名的紅了臉頰…

「你賴皮喔!生日禮物不是已經給過了?」

微微嘟起了嘴,你再次傳送出訊息

「不管…你沒辦法幫我過生日,所以生日禮物還要再給一次…」

看著柾國傳來的訊息,你忍不住失笑,彷彿可以想像他現在可愛的表情

「你吼…越來越會耍賴,是我把你寵壞了…」

「那你以後還會繼續寵我嗎?」

看著柾國回覆的訊息,你心裡泛起絲絲甜蜜以及滿溢的思念…

「當然會…,柾國…我現在好想你,好想看到你」

你還是忍不住把心中的思念連同訊息一併寄送給他

而他卻沒有再回覆任何訊息…

 

夜漸漸深了,在你準備就寢時,卻傳來了急促的敲門聲,讓你嚇了好大一跳,

這麼晚了,會是誰?心中的恐懼逐漸加深…

當你還在猶豫要不要應門時,敲門聲又在度響起,

你順手拿起桌上的瓶裝水,想說必要時可以防身,

膽顫心驚的前去應門

「是誰?」你怯怯的問,卻沒人回答,

從門上的貓眼望外看,也沒瞧見人影…

你艱難的吞了一口口水,鼓足了勇氣開了門

一道人影快速的閃進房間,你還來不及驚呼,一隻大手摀住你的嘴

「是我…」你驚魂未定的看著眼前的人,是柾國…

「你怎麼會在這裡…,你嚇死我了…」眼淚不聽使喚的撲簌簌落下

柾國緊緊抱著你,柔聲安撫

「我們因為要錄節目來日本了,你說想見我,所以我就趕過來了」

「你不要這樣,會寵壞我的…」

你依偎在柾國懷裡抽抽噎噎的說

柾國收緊了環抱你的手,微笑著

「沒關係…我很樂意,這樣寵你,一輩子…」

 

 

----------END---------

 

 

 

 

arrow
arrow

    南宮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