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911_101019.png

 

Cr.網路截圖

 

南俊起身緩緩的走向廚房,此刻,他那智商148的頭腦,似乎一點都不管用…

他不停的在腦海裡演練,該如何開口向碩珍表白,

可是又一直無法找到另他滿意的說詞,讓他感到煩躁不已

這時他的腦海裡突然浮現剛剛柾國說的話,

…要拿出魄力來啊!…要拿出魄力才行…

南俊苦笑了一下,來到廚房視線卻被碩珍的背影吸引…

只見碩珍背對廚房的門,整個人呆立著,沒有任何動作

南俊看了幾秒後,輕咳了一聲,提醒對方他的到來

原本在發怔的碩珍,突然聽到身後有動靜,

身子不禁震了好大一下,險些碰落了桌上的碗盤

受到驚嚇的他,連忙回過頭,在看到是南俊時,忍不住有些發怒

「你…你今天好像很喜歡嚇我?…」

南俊一臉無辜,百口莫辯

「我沒有啊!…」卻在想到什麼時,趕緊噤聲…

 

像是要化解這尷尬的氣氛,碩珍專注於手上的工作,不再搭理南俊

但是這樣似乎使南俊更加手足無措,猶豫的好一會,才慢慢開口

「珍…,我知道…當初是我選擇放棄的,可是我一直都很後悔,…如果我現在說要跟你從新開始,你…願意嗎?…」

碩珍背對南俊一言不發,直到南俊隱約聽到了啜泣聲,

才驚覺不對勁,趕緊扳過碩珍的身子,但對方早已淚流滿面…

南俊忘情的伸手一把攬過碩珍,緊緊抱在懷裡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別再哭了,我會心疼的」

在南俊懷裡的碩珍抽抽噎噎的嘟囔了幾句,又輕捶了南俊兩下,

南俊笑著收緊了環抱碩珍的手,他知道碩珍這是原諒他了

他低沉略帶沙啞的嗓音輕輕在碩珍的耳邊響起

「我再也不會讓你掉淚了…嗯…床上的不算…」

碩珍愣了幾秒才反應過來,忍不住又捶了他一下

「你…怎麼過了這麼久,還是不正經…」

「只有對你才這樣…」

說完,不給碩珍任何說話的機會,直接覆上了他的唇…

因為擔心而一直在外面偷看的柾國跟泰亨,

看到這場景,總算放下心中的大石頭,相視而笑…

 

最初的我們或許迫於無奈擦身而過,但是因為不願放棄而尋回了彼此…

而現在不是我們故事的最終章,是幸福的開始…

 

 

----------END----------

 

結尾感覺有點渣渣的,不過總算完結了(>﹏<)

請笑納…

 

 

 

 

 

 

arrow
arrow

    南宮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