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6-08-05-21-08-03.png

 

 

Cr.logo

 

一道人影突然擋住了朴政勳的去路,只見他微微抬了抬眉,

瞄了對方一眼,兩人便有默契的往頂樓走去…

 

頂樓的天台上,李燦旭似笑非笑的看著朴政勳

「真不愧是勳,你早知道我會來找你,對吧?!」

政勳沉默不語,只是冷冷的看著燦旭,微微勾了一下嘴角,算是回答對方的疑問

燦旭看對方似乎不打算回答,也不以為意繼續接著說

「你跟柾國哥在一起久了,也不愛說話了?”主僕”兩個人一個樣,不過也真是為難你了,為了保護柾國哥,還要跟他一起來讀書,在學校還要裝作一點也不熟的樣子,要不是早就認識你,我一定只會認為你跟柾國哥是同班同學而已」

面對燦旭這嘲諷的語氣,政勳一點都不意外,反正這傢伙一直是這麼讓人倒胃口

「燦旭少爺只是為了跟我說這些?」

政勳勉強擠出笑容看著李燦旭,…就算心裡再討厭,該有的禮貌還是必須要有…

 

「那我直接說好了,那個隔壁班的”金泰亨”跟柾國哥是什麼關係?」

李燦旭抬眼直接對上了政勳,而對方依舊維持客氣的語氣

「燦旭少爺,您應該知道關於”主人”的私事,我們不能洩漏的…」

「哼…我早猜到你會這樣回答我,只是想試試看,如果可以的話,我就省點事,不過…關於那個”金泰亨”,你應該比我更討厭他吧?!!畢竟,他介入你跟柾國哥的生活…,考慮一下,跟我一起讓他離開柾國哥身邊?」

說完,曖昧的對政勳笑一笑便 轉身離開

 

政勳呆愣在原地,一直反覆思索燦旭的話,

為了金泰亨,柾國改變了很多,雖然變得比較開朗是他所樂見的,

可是也常為了泰亨讓柾國身處危險之中,

但是最讓政勳討厭泰亨的一點是”柾國喜歡他,是那種超越朋友的喜歡”,

這是他渴望擁有,卻無法擁有的…

 

從他十五歲擔任柾國的貼身保鑣開始,他的生活重心就只有柾國,

在南俊無意間發現他對柾國懷有不應該存在的情感時,

不止一次明示、暗示他,他對於南俊及柾國是等同於家人一般的存在,

是啊…對於柾國我只是哥哥…,也只能是哥哥…

 

政勳苦澀的笑了笑,默默的從口袋中拿出了手機,撥了一通電話

「南俊少爺,如同您預料的李燦旭果然來找我了,…是…是,我知道了」

越聽政勳的眉頭不自覺得越皺越緊,雖然知道這次對方的目標是柾國,

但是這似乎跟他所想的不太一樣啊…

 

 

----------待續----------

 

 

 

 

 

 

 

 

 

arrow
arrow

    南宮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