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75163597-1319498843_n.jpg

 

Cr.網路截圖

 

我愣了幾秒後,再次轉過頭確認玧其哥依舊是熟睡狀態,

我開始嘗試慢慢挪動我的身體,企圖擺脫這另人尷尬的姿勢,

就在我費盡心力,眼看就快要成功時,

玧其哥突然長臂一伸,又再次把我摟進懷裡,而且還貌似被打擾的蹙起眉。

睡不安穩的他,微微動了動,最後收緊了環抱著我的手,

還在我頸後蹭了蹭,才又再度熟睡。

 

看到這光景,我動也不敢動,默默的嘆了一口氣,看來也只能這樣睡了,

一來剛剛的逃脫失敗已經讓我精疲力盡,再來就是我真的不敢吵醒這哥。

就在這滿腦子胡思亂想的狀態下,我又迷迷糊糊的睡去。

 

隔天一早,鬧鐘很盡責的吵醒了我,

眼睛都還沒張開,習慣性的轉身去按掉擾人清夢的鈴聲,

嘴裡不自覺得嘟囔「嗯…讓我再睡一下…」

「那…要我晚點叫你嗎?」一抹慵懶的聲音在我身旁響起。

「嗯…好…」我下意識的回答。

幾秒後我倏然睜開眼睛,卻看到玧其哥側身躺在我身邊,

半撐著頭盯著我瞧,在看到我睜開眼睛看著他時,

他勾起嘴角自然的對我說「早啊!…不多睡一下嗎?」

我愣了愣,才回過神「我…我還是起床好了…」

「今天社團練習不是十點才開始,現在還很早啊!昨天搬家那麼忙應該累壞了,再多睡一下吧!我晚點叫你…」

他伸手拉住想要起身的我,看著我早已漲紅的雙頰,

玧其哥唇邊的笑意更深了,「快睡,我先去幫你準備早餐」

 

望著他離開房間的身影,紅透的臉頰及耳根顯露出我的羞窘,

不由自主的摀住胸口,裡面有種異樣的感覺…似乎正在逐漸擴大…

 

 

----------待續----------

 

 

 

 

arrow
arrow

    南宮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