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_IMG_1482384448235.jpg

 

Cr.網路截圖

 

凌晨時分,一道人影靈巧的閃進防彈的宿舍,緩緩的往泰亨的房間走去,

當看見門縫透出光亮時,柾國不禁露出了微笑,直接開門探頭進去,

只瞧見泰亨獨自一人坐在床上氣嘟嘟的看著手機

…哥哥們果然都很識趣的把房間留給他們兩人

「哥…你在等我嗎?」

泰亨只是抬頭瞪了柾國一眼,就繼續滑手機不理他了

「泰泰…?」泰亨依舊沒有回應

柾國在心中默默的嘆氣,…看來非逼他使出殺手鐧

「老婆…」聽到這聲甜膩的呼喚,泰亨身子一震,手上的手機差點滑落

「誰?誰是你老婆?…不要亂叫」

雖然嘴上這麼說,但是唇邊的笑意是騙不了人的

 

柾國看到泰亨臉上有了笑容,旋即大膽進入房間內,轉身鎖上房門

「你…滾回自己的房間,別來煩我…」

泰亨一臉傲嬌的轉過身去,

柾國看到自家愛人可愛的模樣,不自禁的失笑出聲

好吧!…是自己超過了約定好的時間回家,惹得泰亨不高興的,

既然有錯在先,自己的愛人自己哄,自己闖的禍自己擔,

我可是個負責任的男人啊…

 

「我跟有謙看完電影後又去吃了點東西,不小心聊天聊的太開心超過了時間…」

柾國刻意放軟了聲調,

但是說完後,看到泰亨的臉色似乎不太對勁,連忙接著說

「不過…我今天有去了”某人”一直很想去的蛋糕店探路哦!他們家的蛋糕真的很好吃,如果”某人”明天有空的話,我可以帶他一起去…」

話才剛說完,柾國就看到泰亨含著淚望著他

「某人是誰?…金有謙?」頓時感覺到空氣中瀰漫著濃濃的醋意

柾國聽到差點沒昏倒,看來這哥的反應又進入了遲鈍階段…

「某人是姓”金”沒錯,不過不是金有謙,而是金泰亨,我最親愛的老婆大人…看在我這麼有心的分上,不要再生氣了…嗯?」

說完還順勢爬上了床把泰亨摟在懷裡,泰亨這才破涕為笑

「…這次就算了…如果你再敢有下次,就不原諒你了…」

「不會再有下次了…,辛苦你等我到這麼晚,讓我好好補償你?!!」

「嗯?…呀!…等等…田柾國你手放哪裡?!!…」

 

 

-----------END----------

 

這次請有謙來客串演出(>﹏<)

 

 

 

 

arrow
arrow

    南宮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