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jpg

 

 

Cr.網路截圖

 

泰亨懷著酸澀的心情步入了咖啡店

果然…這裡的一切也都沒變…

「這不是泰亨嗎?…你總算回來了?大學畢業了?」

「對…大學一畢業就趕快回來了,老闆大哥,最近好嗎?」

「老樣子,不過你剛沒遇到柾國嗎?他剛剛接到電話,

說你回來了,他就急忙出門了」

「是嗎?…」泰亨默默的走到他們固定坐的位置,

桌上擱置著一杯喝過的咖啡以及一杯似乎未曾動過的熱可可,

桌角還有一本看起來有點舊的手札

泰亨困惑的抬頭望著咖啡店的老闆,而對方像是讀懂泰亨眼裡的疑惑

「自從你出國後,柾國偶爾會來我店裡坐坐,他總是點一杯咖啡跟一杯熱可可,但是每次熱可可都沒動過,有次我忍不住問他,他說那是點給你的,這樣就像你沒離開一樣…也是個傻孩子不是嗎?」

 

泰亨覺得心像是被緊緊揪住,一陣疼讓他有些喘不過氣來,

他順勢坐了下來,想緩口氣,手肘卻碰到了那本手札,

下意識的翻開手札,映入眼簾的是柾國端正的字跡,

”我不相信你會如此狠心待我,走的那麼決絕,不留任何的隻字片語給我…”

 

”我想要去找你,卻找不到你的方向,我只能待在原地等你,等你回來…可是你會回來嗎?”

 

”當時遺失的拼圖片我找到了,拼圖完整了,可是我心裡缺失的那塊要等你回來才會完整…”

 

”這裡的景物依舊,我心依舊…在異地的你,是否有想起過我?…”

字裡行間訴不盡的思念…

一層薄霧覆上了泰亨的雙眸,使他眼前的視線有些模糊

他一直認為受到傷害的只有他自己,可是如今看來柾國受到的折磨不亞與他

 

”噹噹噹…”咖啡店門上的鈴聲,伴隨著一陣急促的喘息闖入了原本的寂靜

「老闆大哥…我的手札…忘了拿…你…有看到嗎?」

柾國直奔櫃檯前,氣喘吁吁的說

老闆笑而不答看向泰亨的方向,

當柾國順著老闆的視線和泰亨對上眼時,不禁愣神

…他苦苦等待了四年的人就在眼前,他卻不知道該用什麼表情面對

泰亨也愣愣的望著突然闖入的柾國,

原本早在眼眶中打轉的淚水滿溢而出,沿著臉頰緩緩的滑落

柾國看著低頭拭淚的泰亨,再也忍不住快步朝他走去,

伸手一把把人緊緊抱在懷裡

「”對不起”…還有…”不要走留在我身邊”…,這兩句話四年前我早該對你說,如果我當時肯說出口,我們就不會變成今天這樣了,…如果我現在才對你說,你會願意留下來嗎?」

「如果…我留下來,你會…你會像以前那樣對我那麼好嗎?」

泰亨在柾國懷裡抽抽噎噎的說

聞言,柾國不禁勾起了嘴角,附在泰亨的耳畔溫柔的說

「會,…而且會對你比以前更好」

 

 

 

 

----------END----------

 

 

 

 

arrow
arrow

    南宮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