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66662417-431399536_wn.jpg

 

 

Cr.網路截圖

 

不知是從何時開始,泰亨總是不自覺得去尋找柾國的身影,

他自己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只知道唯有這樣才能讓自己徬徨不安的心能夠安定下來…

 

當他終於結束拍攝卻遍尋不著柾國時,不免有些心慌

「哥,…怎麼沒看到柾國?連智旻跟號錫也不見人影?!!…」

「他們公司好像有點事,臨時召他們回去,晚點就回來了,

我本來想你大概要拍到深夜,所以就放他們回去,

怎麼知道你們會提前結束拍攝…,

你現在要回房休息嗎?還是我派個助理陪著你?」

「不用了…我就在房裡待著…晚餐時間柾國他們應該就回來了吧?!」

…我才不要什麼助理陪我,我只想要柾國…

當腦海中突然閃過這個念頭時,泰亨的臉上不自禁的染上一層紅暈

 

泰亨才剛回到房間門口正打算開門時,突然有道陌生聲音喊住他

「泰亨哥,柾國哥要我拿這個給你…」

泰亨狐疑的回過頭看著眼前這名陌生的少年

「柾國…要你拿給我的?…不過你是工作人員嗎?怎麼那麼眼生?」

「我是新來的助理,剛才柾國哥要離開時太過匆忙,

我剛好在旁邊,所以他就托我拿給你…」

那名少年見泰亨似乎對他起疑,便急忙解釋

「是嗎?…那謝謝你了」泰亨聞言雖然還有些存疑,

卻還是收下少年手上的信封

 

回到房間內,泰亨愣愣的看了看手中的淡藍色信封,

信封上黑色鋼筆略為生硬的字跡清晰的寫著”泰亨親啟”

…很像是柾國的字跡沒錯…可是為什麼特別寫信呢?

泰亨困惑的打開信封,裡面的信箋上只簡單寫了一句話

”晚餐前請到樹林旁小花園碰面,有點事想跟你談談…”-柾國

泰亨忍不住開始揣測柾國約他碰面的用意,

兩人不是每天見面嗎?…有什麼事需要這樣特別約出去談?

…莫非…他想問我昨晚的事?

想到了那個吻,泰亨突然感到一陣燥熱,雙頰也微微漲紅起來…

 

好不容易挨到了約定的時間,泰亨懷著忐忑不安的心匆匆赴約,

可是左等右等,就是不見柾國的人影,環顧四周一片漆黑,

身後不遠處的樹林傳來有些淒愴的鳥叫聲,

更使得四周的氣氛憑添些許的詭異…

泰亨有些害怕的咽了咽口水,想打電話詢問柾國到底何時會來,

卻遍尋不著他的手機,這才想起剛才因為太過匆忙,似乎把手機遺落在房間了…

 

泰亨猶豫了許久,最後還是決定回房去拿手機,

他剛離開不久,柾國就焦急的趕到現場,

他心急如焚的張望四周都不見泰亨的身影,忍不住大聲呼喊

「泰亨…,金泰亨…」回應他的卻是一片令人窒息的寧靜

柾國不假思索的轉身想進入樹林中繼續尋找泰亨的蹤跡,

此時卻聽到遠處一抹熟悉的聲音呼喊著「柾國…」

他立刻往聲音的方向飛奔而去…

當見到泰亨氣喘吁吁的對他咧嘴笑著,

他忍不住伸手一把把人扯進懷裡緊緊抱住,喃喃的說

「沒事就好,…還好你沒事…」說完,更加收緊了環抱著泰亨的手

泰亨對於柾國的舉動雖然感到不解,卻也本能的伸手回抱著柾國

 

一道一直藏身在樹林邊陰暗處的人影,

此刻正拿著相機對著緊緊相擁的兩人瘋狂的按下快門…

 

 

 

 

----------待續-----------

 

 

無法預覽依然持續著…

他要何時才會康復啊(>﹏<)

 

 

 

 

arrow
arrow

    南宮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