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34681190-3056085942_n.jpg

柾國走進辦公室馬上狠狠地把自己摔上沙發,手上的資料隨手往桌上一丟,煩躁的揉了揉太陽穴

隨後走進來的玧其還不停的碎念著剛開會的內容及需要處理的事務

[哥..玧其哥.... 拜託你饒了我好不好,別再說開會的事了,至少現在不要,我覺得我的頭快炸了...]

玧其無奈的笑一笑,

[好吧,看在你今天乖乖來開會的份上先放你一馬,不過該處理的事還是必須盡快,不然你南俊哥那很難交代]

「是是是…」柾國無奈的嘆口氣

突然玧其塞了一份資料到柾國手裡

「這是??」柾國滿臉的疑惑

「你的獎勵」

「獎勵?」

看在你認真開會的份上,給你的獎勵,打開來看看

當打開後發現是新進人員的人事資料時,柾國強忍著想駡人的衝動瞪著玧其

「哥…你逗我阿?我現在沒心情也沒力氣跟你開玩笑」

[你第一天認識我嗎?相信我..]玧其露出一抹難以解讀的微笑

田柾國半信半疑的翻閱手中的文件,在看了幾頁之後, 翻動資料的手突然停住

[這是......]看著資料卡上那張相片,熟悉的臉.熟悉的笑容,,一絲酸楚一閃而過,胸口隱隱作痛…

看著柾國臉上變了又變的表情,玧其輕輕的嘆了口氣,「當初你找他找了那麼久,他就像人間蒸發一樣,一點消息也沒有,現在卻....」

柾國慢慢抬頭看向玧其,「哥,他是安插那個部門?」

「我都安排好了,讓他來當我的助理,你後天就可以看到他了」

「後天嗎?…」很好,我們又要見面了,你還欠我一個交待不是嗎?…金泰亨…

 

 

 

金泰亨反覆的看了看手上的錄取通知,最後視線停留在報到處室那一欄,平常他在怎麼樣少根筋也不至於會記錯。

他明明應徵的是業務助理怎麼會是到祕書室報到??這是什麼情況阿....

[怎麼,不敢相信自己被錄取了嗎?]一旁的碩珍在看到泰亨一臉疑惑後問到。

[沒有啦.....只是...只是我去上班後就沒人幫你的忙了,咖啡店你一個人可以忙得過來嗎?]

[哇…我們泰泰長大了,不再是那個時時刻刻要哥哥擔憂的小鬼了,現在還會照顧人體貼人囉!智旻說他有空也會過來幫忙,你就別擔心了!」

想到一年前的那件事,碩珍忍不住背脊發涼打了個寒顫,當初要不是他毅然決然的帶著泰亨離開,現在或許.......

他不敢再往下想,還好泰亨現在也重新振作起來了,

明天就是一個新的開始.....

 

 

------------- 待序 ----------

 

終於寫好第一篇了..(灑花…)

小玥第一次寫文~多多包涵囉(>﹏<)

 

 

 

 

 

 

 

 

arrow
arrow

    南宮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