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4839669-1542636401_n.jpg

金泰亨忐忑不安地站在門外,稍稍整理一下服裝後,敲了敲房門。

 

[請進... ]一個低沉略帶沙啞的聲音說到。

泰亨開門走入室內,映入眼簾的是一個有著銀灰色頭髮皮膚白皙的年輕男子,對方正埋首在桌上成堆的文件中,並沒有搭理他。

 

他只好安靜的站著深怕自己會打擾到對方工作.過了好一會那名男子才突然抬頭對他笑了笑,泰亨一時晃神沒反應過來,直到對方故意輕咳一聲,他才猛然回過神來。

 

「你好,我是今天來報到的金泰亨,請多多指教。」

「你好,我是閔玧其,你可以叫我玧其哥就好了,我是你的直屬上司,我們單位只有我們兩個人,平常的時候可以不用太拘謹。阿!你的坐位在那邊,先坐一下等等我在帶你去熟悉一下環境。」玧其指著他對面的辦公桌微笑的說。

 

「好,謝謝玧其哥」泰亨坐到他的位置上開始整理他的辦公桌,玧其笑著打量泰亨(就是這位了,果然長得很標緻,難怪柾國那小子念念不忘,可是這小子看起來挺單純的還有點傻氣,不像是會玩弄對方感情的人,怎麼會讓柾國傷的那麼重…)

 

「玧其哥,有什麼事嗎?」泰亨一抬頭就看到玧其盯著他看覺得奇怪。

 

「沒什麼…,只是突然忘了跟你說你的工作內容,我是總經理專屬秘書,你是我的助理,所以你的工作簡單來說就是總經理跟我叫你做什麼你就做什麼。」

「蛤?…就這樣?」

「對,簡單來說就這樣。」

「總經理要晚點才會進公司,走吧!我帶你去認識環境。」

 

帶著泰亨在公司簡單參觀後突然接到一通電話,「總經理提早進公司了,快回辦公室吧!」玧其急忙帶著泰亨回去。

 

田柾國坐在辦公桌前一顆心七上八下,(我看到他第一句話要說什麼?他看到我會有什麼反應?…)

聽到敲門聲柾國立刻收拾好不安的心情故做鎮定。

「請進…」

玧其帶著泰亨走進辦公室,泰亨因為太過緊張一直微微低著頭。

「總經理,這是新來的助理,名叫金泰亨。」玧其邊說邊暗示泰亨要他接著自我介紹。泰亨緊張的趕緊接著說「你好,我是金泰亨,請多多指教。」

抬頭與總經理四目相交時,金泰亨只覺得全身的血液好像被抽乾了一樣,全身發冷喘不過氣來,頭腦一片空白,怎麼會是…怎麼會是他…

田柾國看到金泰亨突然發白的臉色,用盡全身的力氣壓抑自己複雜的情緒,緊緊握住雙手,用盡量平靜的聲音說「你好,我是田柾國…好久不見了,金泰亨。」

 

 

--------待續---------

 

 

 

arrow
arrow

    南宮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