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_IMG_1483098660167.jpg

 

 

 

Cr.logo

 

 

雖然我大概已經猜想到那個房間是為辰辰準備的,但是在我推開房門的瞬間,

仍然驚訝的說不出話來,我回過頭讚賞的對站在我身後的玧其哥點了點頭,

而對方似乎很滿意我的反應,臉上帶著的笑容有著些許驕傲的神采…

玧其哥平日裡工作忙碌的程度,我當然十分清楚,

所以我原先認為哥定頂多把房內的雙人床,

改換成加裝上圍欄的單人床,最多在添購個書櫃、書桌之類的,

但是眼前的房間儼然就是為了孩子量身打造的,

原本雪白的牆面已經貼上充滿童趣的卡通壁紙,

衣櫃依牆而立,而原先放衣櫃的位置改放書桌及一個小書櫃,

書櫃內整齊的放置著一大套書籍,看起來是適合辰辰年紀閱讀的故事繪本。

 

房內唯一沒變的反而是那張雙人床,這令我百思不解,

我望著身邊正興奮著東看看西瞧瞧的辰辰那瘦小的身影不禁莞爾,

「哥,你不覺得這床太大了些?」

「就留著吧!我覺得有許需要…」玧其哥含笑望著我,

我困惑的皺起眉頭,卻沒再說什麼,

不久後書桌旁一大塊空下來的位置引起我的注意,

像是刻意預留下來的空間,總覺得空在那有些突兀,我經不起好奇開口詢問

「哥…那個位置是預留要放什麼?」

「那是準備要放鋼琴的,辰辰喜歡彈琴,所以我訂了一架鋼琴過兩天會送來」

玧其哥淡淡的說道,彷若這一切理所當然。

 

聽到了鋼琴,辰辰不自覺的瞪大雙眼,臉上的表情又驚又喜,

過了一會後,辰辰輕輕拉拉我的衣角,怯怯的問

「爸比,剛才爸爸說的鋼琴是要給我的嗎?」

「對啊…辰辰很高興吧!是爸爸買給你的喔!所以辰辰要跟爸爸說什麼?」

我俯下身湊近辰辰的耳邊說,他像是聽懂了我的暗示,

轉身朝玧其哥緩緩走去,小聲的說了句「謝謝爸爸…」

聞言,玧其哥則是輕輕拍了拍他的頭,臉上盡是滿足的笑容。

我微笑看著眼前兩人的互動,內心感到莫名的感動,

玧其哥雖然表面上會開玩笑的吃孩子的醋,

不過看來實際上他可是比誰都疼愛孩子的…

 

 

----------待續----------

 

那房間的秘密今天終於揭曉啦…

不過很多人早都猜到了XD

 

 

 

 

 

 

 

arrow
arrow

    南宮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