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68244732-1947634206_wn.jpg

 

 

 

Cr.logo

 

 

 

玧其吃驚的望著眼前這台購物推車,

他記得他們好像才進入賣場不過半個小時,怎麼瞬間推車內就塞滿了東西,

當他抬頭看到智旻牽著辰辰東看看西瞧瞧的興奮臉龐,

讓他立刻打消了原本想要制止他們的念頭,

他真的很久沒看到智旻笑的那麼開懷了,

不過智旻是不是忘了什麼…

玧其不由自主的再次瞄了瞄推車,不著痕跡的嘆了一口氣,

算了…只要智旻開心就好,剩下的他再來想辦法吧!

 

 

之前因為沒有小孩,所以從來沒有特別注意過小孩的東西,

不過現在感覺小孩的東西真的很好買啊!!

怎麼每個看起來都覺得很可愛,很適合,

我突然間覺得自己好像得了”選擇困難症”,

像現在我左右手各拿了一雙襪子,在反覆看了幾次之後,還是很難下決定

我只好轉頭詢問辰辰的意見「辰辰,爸比問你,你喜歡POLI還是ROY?」

「POLI…」辰辰毫不猶豫的回答我,這孩子倒是挺果決的,

「POLI嗎?…可是我覺得ROY的也很可愛啊!」

我忍不住唸唸有詞,最後還是禁不起誘惑的把兩雙襪子一起放進購物推車裡。

 

盯著購物車裡的東西,仔細清點是否還有遺漏的物品,

眼角卻不經意掃到玧其哥有些無奈蹙著眉的表情,

起先還感到有些納悶為何哥會有這種神情,

但是不久後我想起了一件被我徹底忘的一乾二淨的事情…

我們今天是在享用完晚餐後順路散步來賣場的,所以…等等這堆東西…

我不自禁的盯著推車裡的物品,會意過來玧其哥的顧慮,

我慢慢走到哥的身邊,滿懷歉意的開口

「哥,對不起,我忘了我們不是開車來的,不小心好像買太多了…」

「沒關係,買都買了…而且都是有需要的,不是嗎?

…只是等等可能需要你幫我一起提回家了」

玧其哥微笑著伸手撫亂了我額前的頭髮,溫柔的望著我。

玧其哥的溫柔卻讓我感到更加的愧疚,我像是個做錯事的孩子,

迴避他的視線不敢直接面對他。

 

 

結完帳後,我盯著地上三大包的我的傑作,默默的嘆了一口氣,

我轉頭對辰辰笑了笑

「辰辰,爸比要提東西,你跟爸爸牽手牽好,我們要回家囉!」

說完順手提起兩袋看起來比較重的提袋,準備往賣場的門口走去,

玧其哥看到我的舉動,連忙走來拿走我手上的提袋

「你拿那包就好,孩子牽好,我們回家吧…」

說完,玧其哥也不等我回答,提著袋子就往門口走去,

我只好趕忙抓起地上剩下的一個提袋,牽著辰辰追了上去。

 

回家的路上,我們刻意避開人潮擁擠的熱鬧街道,改走較為幽靜的巷弄,

我一邊走著一邊教辰辰認識附近的道路,還時不時偷瞄玧其哥,

看著他有些吃力的提著袋子,讓我的愧疚感逐漸上升,

而我不自在的神情似乎也引來了他的注意

「怎麼?…覺得對不起我,讓我拿那麼重的東西?」

玧其哥似笑非笑的看著我,我不安的點了點頭

「哥,還是換我拿好了…」我伸手想接過他手裡的袋子,

他卻突然退後了一步,躲開了我的手,似乎不願意把提袋給我,

「不用,我可以,你要是覺得歉疚的話就…」

只見他費力的抬起手朝臉頰上指了指

「嗯?…什麼意思?」我困惑的看著他

「BoBo…」玧其哥慢條斯理的講出那兩個字後,給了我一個燦爛的笑容,

我呆愣在原地,一度還以為是不是自己聽錯了,直到辰辰輕輕扯了扯我的手

「爸比,BoBo是什麼?」辰辰睜著圓潤晶亮的雙眼認真的看著我

「呃…是…」我一時語塞,不知道該如何跟他解釋,

玧其哥卻突然飛快的在我頰上親了一下

「這就是BoBo…」

我愣了幾秒才回過神來,低頭看了看辰辰,只見他一副恍然大悟的模樣,

頓時莫名的羞澀讓我漲紅了臉頰,忍不住驚呼出聲

「哥,你不要亂教啦!…」說完,我紅著臉抓著辰辰快步往家的方向走去。

 

 

玧其望著智旻及辰辰的背影不禁失笑,

都在一起那麼久了我們智旻怎麼還那麼害羞?!!

不過那模樣實在也太可愛了,玧其輕輕搖了搖頭,提著袋子快步跟了上去…

 

 

 

-----------待續----------

 

久違的更新…

這篇也差不多接近尾聲了,一些日常生活的放閃,我考慮用番外來敘述,

或是出個小單元例如”糖雞育兒xx篇之類的…

親故們覺得呢?!!給我一點意見吧!!

 

 

 

arrow
arrow

    南宮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