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_IMG_1486184772016.jpg

 

 

 

Cr.網路截圖

 

 

 

目送郵差大叔離開後,泰亨再也忍不住低下頭,

任由淚水無聲的順著被豔陽曬得微微發紅的臉頰墬落,

而一旁的柾國則是緊皺著眉,憂心的望著他,兩人始終不發一語,

寧靜的空氣中只剩偶爾飄來的細微啜泣聲,令人鬱悶到幾近窒息,

好半晌後,柾國重重的嘆了一口氣,試探的開口

「所以…你還要繼續等下去嗎?!…其實你明知道…」

話輕輕落下,似乎是點到為止,柾國適時的打住,

因為他知道這一字一句對泰亨來說都是傷…

 

泰亨不禁一愣,他當然知道對方刻意的疏離是什麼意思,

也知道這漫長的等待到最後的結果,

只是印證了他們的戀情最終還是經不起時間、空間的考驗無疾而終,

他知道,他都知道,只是心中那一絲的不甘,使得他不願意承認罷了,

想起過往的甜蜜,泰亨的淚又再度落下,他緊盯著眼前的一片蔚藍無聲的控訴

”不是說好了要一起走到最後,為什麼那麼輕易放開我的手…,

那麼你給的承諾算什麼?我們過去的一切算什麼?”

不過再多的不甘心又如何,現在看來真的該放手了…

這是最後一次為你留淚,哀悼我們逝去的愛情,

泰亨不禁握緊雙拳在心中暗想…

 

 

柾國看到泰亨默不吭聲,只是直盯著眼前的海景靜靜的流淚,

使他頓時覺得宛若有人朝他的胸口重重的一擊,疼得他無法出聲,

他不自覺得皺起好看的眉,默默收起幫泰亨遮陽的傘,

坐到他的身旁溫柔的替他拭去臉上的淚水。

「傻瓜,一定要讓自己過的那麼辛苦嗎?」話語裡盡是心疼與不捨。

而泰亨只是苦澀的勾了勾嘴角,

不久後像是想到了什麼,突然轉頭抿著嘴望向柾國

「喂…幹嘛叫我傻瓜」泰亨不滿的抗議

「怎麼了,我有說錯嗎?」柾國納悶的看著泰亨,

只見泰亨悶哼了一聲,有些不以為然的說

「嗯…只是被一個傻瓜說自己傻,感覺不太好…

你不也很傻,光說我,你自己呢?!畢業了,大家都往大城市裡跑,

你為何留在這小小的漁村教孩子們畫畫,你…可以有更好的發展的…」

「因為我愛的人在這裡,我還能去哪裡?…

你真的不知道我的心意嗎?…如果是我,不行嗎?」

柾國雙眼直勾勾的盯著泰亨,真摯的說道。

 

感受到柾國灼熱的目光熱烈的停留在自己身上,泰亨不自覺得燒紅了臉。

只見他緩緩低下頭囁嚅著說「我沒說不行啊…」

他一直都清楚柾國的心意,只是沒想到他會那麼直接的告白,

柾國聽到泰亨的回答,隨即開心的在他的臉上落下一吻

「真的?…所以今天是我們的第一天?」

「什麼第一天…」泰亨漲紅了臉,輕輕撫了撫剛被柾國親吻的臉頰,

有些明知故問的說,柾國笑而不答,只是起身伸手撫亂了泰亨的頭髮

「啊…好熱,我們來比賽,看誰先到雜貨店,輸的人請吃冰…」

說完,柾國連忙推著腳踏車往雜貨店的方向跑去,

而泰亨回頭看了那片大海一眼後,旋即朝著柾國的背影飛奔而去…

 

 

-----------END--------

 

 

 

arrow
arrow

    南宮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