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66504534-656624572_n.jpg

 

Cr.網路截圖

 

 

安扭~我是小玥,第一次嘗試寫BG文,請大家多多指教喔!也謝謝喜歡小玥寫的文以及來看文章的各位,我會再多多加油的 (^ω^)

 

--------以下正文--------

 

久違的好友間的聚會,大家說說笑笑好不熱鬧,正當酒酣耳熱之際,好友冷不防的提問,殺的你手足無措…

 

「阿米啊…每次問你,你都說你有男朋友,怎麼都不帶出來讓我們這群好姊妹瞧瞧啊?」

 

 

「呃…他比較忙,常常抽不出空啦!…有機會再說!…」你想快速帶過這話題,沒想到卻被緊咬著不放。

 

「是嗎?....,可是怎麼覺得你不是上班就是窩在家,如果沒有男朋友也沒關係啊! 我們可以幫你介紹.....」朋友們熱心的說。

 

「不用幫我介紹,我真的有男朋友啦!…」你無奈的笑了笑。

 

「哦…那他是作什麼職業的?幾歲啊?…」朋友們又七嘴八舌的問了一連串的問題,你已經招架不住了。

 

「欸…阿米說有就有,你們問那麼多是要做身家調查喔!」我們這群好友中唯一的男生,如同我們的哥哥一般的伯浚出聲制止了大夥越發尖銳的問題。

 

你不禁對他投以感激的眼神,卻在看見他眼底的一片柔情後,迅速收回目光…。

 

「吼…伯浚,你每次都護著阿米,我們問他也是因為關心他啊!」好友們紛紛抗議著。

 

「是是是…,我知道你們關心我,下次有機會再跟你們介紹我的那一位好嗎?別為難伯浚了,他也只是照顧”妹妹”啊!」你刻意強調妹妹兩個字,藉此劃清界線,不留一絲曖昧的灰色地帶。

 

其實你是真的有男友,只是他是當紅偶像男團的一員…,這叫你要如何說出口啊!說出來又會引起一陣騷動。

 

 

聚會結束後伯浚順路送你回家,到家門前,你開心的說句拜拜.揮揮手,轉身往家門走,不想伯浚卻一把把你拉回他的身邊,幽幽的說了一句「你知道我的感情,不論何時,你累的話我都在這等你。」

 

你愣愣的回了一句對不起…,對方無所謂的聳聳肩,笑著拍拍你的頭,說句再見轉身離去。

 

一進家門,你就看見柾國寒著一張臉坐在客廳等你,你慌張的問「怎麼沒先聯絡就過來了,早知道你會來,我就不去聚餐了。」

 

「本來想給你驚喜的,可是看來不需要啊!你跟別的男生也玩的很好…」他淡淡的說一句,卻殺傷力十足,你被他傷的體無完膚…。

 

 

 

 

 

-------- 待續 --------

 

 

 

 

 

 

arrow
arrow

    南宮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