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_IMG_1468586688543.jpg

 

 

Cr.網路截圖

 

這篇…如果沒意外是虐文喔…

如果不喜歡請慎入…

 

---------以下正文---------

 

窗外的雨滴滴答答的落下,灰濛濛的天色就如同語晴此刻的心情,她獨自坐在病床上發愣的看著玻璃窗上紛紛滑落的雨珠。

 

「在想什麼呢?」一抹爽朗的聲音響起,語晴轉頭望向步入房間的男孩,對方開朗的笑容,彷彿為這個死氣沉沉的房間帶來了一室的陽光…

 

「噢…號錫哥,這種天氣你怎麼還跑來?外面雨下很大吧?」

語晴擔憂的看著號錫,深怕他因為大雨而淋濕了身子。


「欸…沒事,好不容易今天有空想過來看看妳,而且今天沒來看妳,可能要半個月後才有辦法過來了,最近身體狀況都還好嗎?」號錫望著語晴蒼白的臉龐,眼底盡是心疼。

 

語晴看到號錫憂心的神色,旋即給他一個燦爛的笑容「號錫哥,你別擔心 ,今天醫師來還說我各方面的數值都很穩定,我會慢慢好起來的…,說不定你半個月後就可以去家裡看我,而不是來醫院了」

 

「嗯…一定可以的,等妳出院了,我送妳一個禮物,妳想要什麼?」

號錫開心的說。

 

「嗯…我想看號錫哥的演唱會,要現場的喔…視屏我網路上看很多了。」

語晴語氣略為興奮。

一講到演唱會,號錫宛如打開了話匣子,一口氣說個沒完,講到興致昂揚時,還會做些好笑誇張的動作,逗的語晴哈哈大笑…

 

突然,號錫一改剛才搞笑的表情,一臉認真的看著語晴。

「說好囉!…一定要好起來,來我們的演唱會,團員們也都想看看妳,我們拉勾,拉勾後就不可以耍賴喔!」語畢,便伸出小指勾住語晴的,順勢握住語晴發涼的小手。

「妳…嗯…妳應該知道我不只是把妳當妹妹吧!妳應該懂我對妳的心意?」

 

「…等我身體康復了再說好嗎?」語晴避重就輕的回答。

「嗯…我會等妳…」號錫微笑望著她

 

語晴不發一語,只是微笑著看著號錫,而號錫也突然安靜下來,直直的望著語晴,兩人就在這靜謐的氣氛中對視著。

「怎麼突然不說話了?」語晴率先打破沉默

「沒有…只是…只是喜歡妳笑的樣子,想多看幾眼…」

號錫有些不好意思的低下頭。

語晴望著號錫心裡隱隱作痛…

突然號錫接到經紀人的訊息,示意要來接他回宿舍了,

語晴見狀也催促號錫回去。

「你明天不是一早的飛機嗎?」

「嗯…要去拍一個實境節目,順便去玩…,幫妳帶禮物回來,要乖乖吃飯,好好休息喔!」

「嗯…你也要注意安全、注意健康喔…」

語晴微笑著目送號錫離開,號錫走了幾步,像想到了什麼轉身走了回來。

「怎麼了?忘了什麼?」語晴微微歪著頭詢問

只見號錫輕輕的在語晴的額頭上一吻

「忘了親妳一下,嗯…要…要想我喔!…」

旋即害羞的轉身離去。

當房門被輕輕闔上時,語晴的眼淚如同窗外的雨一樣紛紛落下。

…我怎麼會不知道你的心意…只是如同風中殘燭的我無法給你任何承諾啊…

 

-------- 待續 --------

 

 

arrow
arrow

    南宮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