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_IMG_1465537342336.jpg

 

 

 

金泰亨焦急地在辦公室門口踱步,當看到閔玧其從遠方走來時,趕緊向前迎去。

 

「現在什麼情況?」玧其擔心的問。今天他原本是休假的,若不是有非常緊急的事,金泰亨也不會來打擾他…。

 

「柾國…柾國他…,他跑去找南俊哥了,說什麼今天非得要把事情問清楚。已經去了好一會了…會不會出什麼事?」泰亨已經緊張到連話都有些說不清楚了。

 

「唉唷…,這小子怎麼這麼沉不住氣,明明交代過他,先等我去問過南俊再說的…」說完,玧其便急忙往南俊辦公室走去,泰亨也慌張的跟了上去。

 

「玧其哥,柾國他們…應該不會打起來吧?」想到柾國當時的神情,泰亨不禁打了一個冷顫。

 

「應該…不會…」依照他對他們兄弟的了解,南俊是不太可能主動動手,不過要是柾國先動手的話,就不敢保證南俊會不會失控的反擊了…。想到這裡,玧其加快了步伐往前邁進。

 

當玧其及泰亨踏進辦公室馬上發現火藥味瀰漫,南俊跟柾國兩人寒著臉對視著。

 

「唉…這是怎麼了?…」玧其試圖緩和氣氛。

 

金泰亨看到柾國的表情 , 默默的走到他身邊 , 輕輕拉了拉他的衣襬 , 柾國回頭看到泰亨擔心的皺著眉頭 , 便放緩了聲調安撫著說 「沒事的,別擔心…」,旋即轉頭對南俊說一句「當初你答應我的,希望哥你能說到做到。」說完立刻抓住泰亨的手走出辦公室。

 

「柾國啊!你別…」玧其試圖攔住柾國,卻被南俊出聲制止,「讓他走吧!我當初答應過他 ,會讓他跟泰亨在一起的,…我們兩個人至少有一個應該要過的幸福吧!」

 

 

「你別這樣,你也可以阿,你不是一直都知道碩珍在哪....,為什麼不去…」

 

「別說了!當初親情與愛情,我選擇了親情放棄了他…,現在我有又有什麼資格要求人家回到我身邊?」

 

那段...是他最不願意觸碰的回憶....

每當聽到這個名字 , 南俊心中的那道無法癒合的傷痕又會再次滲出血來 , 隱隱作痛.... , 所以每每玧其善意的想勸他 , 他都寧願選擇逃避..

 

玧其見南俊不願意再談,只好默默嘆了一口氣,就退出辦公室了。

 

偌大的辦公室,突然安靜了下來,可是南俊的思緒卻越見紛亂,他強逼自己坐在辦公桌前,拿著文件一封一封翻閱,卻心不在焉,他好想…好想見到那個人…那個他朝思暮想的人…。

 

 

折騰了自己大半天,最終還是無奈的放棄…,他拿起了桌上的汽車鑰匙直接朝門外走去…。

 

 

 

--------待 續--------

 

 

 

 

 

 

 

 

arrow
arrow

    南宮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