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_IMG_1483098601679.jpg

 

 

Cr.網路截圖

 

 

看著我滿臉不解的神情,玧其哥輕笑著牽起我的手慢慢的往那群孩子走近,

而原本在跟其他孩子們玩的辰辰,看到我們走近時也轉身朝我們跑來,

不知為何,他的臉上似乎帶著些許的緊張,

跑到我們身邊的他微微喘著氣,看了看我又看了看玧其哥後,

怯怯的朝玧其哥喊了聲”爸爸”,而玧其哥則是溫柔的伸出手輕輕拍拍他的頭,

我震驚的看著眼前的兩人,思索了幾秒後,才似乎串連起這一切。

我強忍著內心激動的情緒,看著玧其哥試探性的開口

「所以辰辰是…??」

「辰辰是我們的孩子…你不是一直想要一個孩子嗎?」

從玧其哥口裡得到了肯定的答案,我頓時彷若被巨大的喜悅衝擊著,

無法抑制的落下淚來,但是想到了之前等不到玧其哥答覆時內心的落寞,

我不禁難過的撲向他的懷裡低聲泣訴

「我以為你忘了!…我以為你不喜歡、不想要孩子…

所以我不想勉強你、也不敢開口再提…」

我整個人伏在他肩上,幽怨的控訴這段日子深藏在我心中的煎熬,

玧其哥心疼的收緊環在我腰上的手,柔聲說道

「我們智旻說過的話我什麼時候忘記過?

而且我只是說再給我一點時間讓我仔細想想,

從沒說過我不要孩子啊!…不要再哭了,會嚇到孩子的」

 

玧其哥的話提醒了我,果然,一回過頭就看到辰辰不知所措的站在一旁,

眼眶中好似還有淚水在打轉,我伸手輕輕的把他摟進懷裡柔聲安撫

「叔叔好開心,辰辰要來我們家當我們的寶貝了」

「要叫爸比了吧?!!辰辰,他是爸比喔!以後會跟爸爸一起照顧你…」

玧其哥在一旁微笑看著我們溫柔的說道。

「真的嗎?」辰辰睜著無邪的雙眸緊盯著我,握住我的手不自覺的收緊

我回應他的則是一臉燦爛的笑容…

 

 

回家的車上,我看著斜靠在我身側陷入熟睡的辰辰,

忍不住寵溺的撥了撥他額前的頭髮,玧其哥透過照後鏡看到我的動作,

半開玩笑的說道「…看來…我是領了個小情敵回家」

「哥…那有人跟自己的孩子吃醋的」

對於玧其哥的反應讓我有些哭笑不得,而玧其哥只是笑了笑沒再說什麼…

 

 

 

 

 

 

----------待續----------

 

小玥這幾天公司有長官要來視察所以忙翻了

再加上一些事,思緒也比較混亂…

所以比較慢更XDDD

另外…關於那個房間…依然還是沒提到,

不過應該有人猜到了吧?!!

好吧!…那我們下篇再來說…(逃走…

 

 

 

arrow
arrow

    南宮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