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_IMG_1483098679960.jpg

 

 

 

Cr.logo

 

 

 

 

我強忍住即將奪眶而出的淚水,緩了緩情緒後笑著對男孩開口,

「看到你太開心了,叔叔都忘了問你叫什麼名字?」

「我叫辰辰…」男孩仰著小臉用軟萌萌的童音清楚的說出自己的名字

看到這一幕牽引出我心中最柔軟的溫情,我忘情的伸出手輕輕的抱了抱他

「辰辰…你不要擔心,你到了新家會過的很幸福,新家人一定都會喜歡你的」

辰辰雖然對我突然的舉動有些不解,卻仍然乖順的點了點頭

「你喜歡彈琴啊?」我想起剛才專注敲著琴鍵的小小身影

「嗯…很喜歡,…可是我要跟鋼琴分開了…」

小臉上閃過一絲興奮的光采但是隨即黯淡了下來,

看著他他談到鋼琴的神情,我腦海中閃過某人的身影…

 

 

看著他落寞的神情,我打開隨身帶著的背包,

從裡面拿出了一個包裝精美的紙袋,那是原先準備要送給小星的禮物

「辰辰,這個送給你,裡面是好吃的糖果喔!」

辰辰愣愣的看著那個紙袋,猶豫了一下才開口

「真的要給我嗎?…我可以拿去分給我朋友吃嗎?」

「當然可以…」

得到我的首肯,辰辰輕輕說了一句謝謝後,

就開心的拿著那袋糖果往草地跑去,只見他吆喝一聲,

原本在玩耍的那群孩子們就紛紛朝他飛奔而去,

大家和樂融融的分食那袋糖果,

在不遠處看著他們的我不禁又紅了眼眶,

在這種環境成長的孩子似乎更懂得珍惜這微小的幸福…

 

 

「智旻…」身後傳來熟悉的呼喚,

我猛然轉身望著那朝我緩緩走來的身影,不自覺得淚水就這麼淌了下來

「怎麼了?!」看到我的淚水,玧其哥顯得有些震驚,

他輕輕拍了拍我的背安撫我的情緒,我緩了緩後,勉強擠出一抹笑容

「沒什麼…只是遇到了一個懂事的孩子,心裡有些感觸…」

「遇到一個孩子?…是在琴房嗎?他是不是叫辰辰?」

「哥怎麼會知道?」我驚訝的望著臉上帶著難以解讀笑容的玧其哥

「沒想到你會先遇到他…」玧其哥臉上的笑意更深了,

但是卻使我更加的困惑…

 

 

 

----------待續----------

 

 

答案呼之欲出啦…

其實上篇已經有人猜到了XDDD(怎麼都那麼會猜😂😂

然後…都寫了兩篇了,還沒寫到那個房間XD

我不是故意的,…只好下篇再繼續…(逃跑…

 

 

 

 

arrow
arrow

    南宮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