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_2016-11-06-20-06-25.png

 

 

Cr.網路截圖

 

 

 

接下來的這幾天,我刻意藉由忙碌的工作來讓自己忽視隱藏在那扇門後的秘密,

好不容易挨到了第九天的晚上,我有些耐不住的湊到玧其哥的身旁,

「哥,明天就是第十天了,所以我明天一早就可以看了,對嗎?」

玧其哥似笑非笑的望著滿臉期待的我,淡淡的說

「看什麼?…」

「哥…」我著急的驚呼出聲

玧其哥見狀噗嗤一聲笑了出來,他寵溺的揉揉我的頭髮

「好了,不鬧你了,明天會讓你看的,不過…早上要先陪我去一個地方,

回來再讓你看藏在那房間裡的秘密」

「要去哪啊?!!」我微微嘟起嘴以示我的不滿,

玧其哥看到後微笑著飛快的在我的唇上落下一吻

「我跟人約好要談事情,我們順便出去走走…」

 

隔天一早,玧其哥溫柔的喚醒熟睡中的我,我有些訝異的揉著惺忪的睡眼

「怎麼那麼早?哥你該不會整夜沒睡吧?!」

想到昨夜玧其哥疑似又在工作室裡忙到半夜,我心疼的拉住他的手

「真的不能晚一點出門嗎?」

「跟人約好了,不能遲到啊…快點起床吧!」

玧其哥堅持的態度讓我不禁更加好奇我們到底要去哪?跟誰見面?

 

 

*****

 

我有些納悶的看著眼前這棟像是教堂又有些像是學校的建築物,

玧其哥一早出門開了近兩個小時的車來到這裡,是為了來禱告或是告解?

我還來不及提問,玧其哥匆忙的交代一聲,要我隨意逛逛後就急忙離開了,

我漫無目的走走看看,悠閒的腳步最終停留在一片翠綠的草地,

我的視線不由自主的被正在草地上嬉戲的幾個孩子擄獲,

他們天真無邪的樣貌,讓我不自覺得微笑,

心中那股想要擁有孩子的渴望又再度浮現…

 

突然隱約傳來鋼琴的聲音吸引我的注意,仔細聆聽似乎又不成曲調,

倒像是孩子們在練習指法的單音,我好奇的循聲往不遠處的屋舍走去,

那是一排略顯老舊的平房,其中的一間房間內放了一架看來頗具歷史的鋼琴,

一名年約4、5歲的男孩正坐在鋼琴前,專注的敲著琴鍵,

我靜靜的望著他,不敢發出一點聲響,深怕一不小心干擾了他的練習,

片刻後,他才終於停止練習,當他回過頭來看到我時,

臉上卻沒有半分驚訝,反而大方的對我笑了笑,

用稚嫩的童音詢問我怎麼會來這裡?

「那你怎麼會一個人在這裡?沒跟其他的小朋友一起在草地玩?」

我笑著反問他

「園長奶奶要我在這裡等我的新爸爸,我的新爸爸今天要來接我」

「新爸爸啊!你不喜歡你的新爸爸嗎?」

我望著他原本帶有笑容的臉逐漸轉為緊繃,讓我也跟著皺起眉頭

只見他輕輕搖了搖頭「不是,我是怕我新爸爸不喜歡我,

叔叔,如果他不喜歡我,他會不會再把我送回來這裡?」

我望著眼前白淨清秀的男孩,有些吃驚他所表現出不屬於他年齡該有的早熟,

我心疼的輕輕捏了捏他擔憂的小臉「不會的,你那麼乖,那麼可愛,

你新爸爸一定會喜歡你的」

「真的?!!」稚嫩的小臉上瞬間又燃起了希望,

我微笑看著他,但是眼眶湧入的酸澀使我的視線漸漸變得有些模糊…

 

 

----------待續----------

 

我知道超過十天了,

所以趕快來更文了XD(想被打嗎?😂😂

 

 

 

arrow
arrow

    南宮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