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_2016-11-06-20-23-09.png

 

 

 

Cr.網路截圖

 

 

 

 

隔天一早,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心中掛念著昨夜的那件事,

我居然在鬧鐘還未響起時便悠悠轉醒…

我反射性的轉頭望向身旁依然熟睡的人,心中不免一陣竊喜,

賊賊的笑了笑後,我微微側過身子,慢慢的翻身下床,

躡手躡腳的離開了臥房…

 

 

玧其才一睜開眼睛就看到智旻那鬼鬼祟祟打算溜出房間的身影,

他強忍住想要大笑的衝動,悄悄起身跟了過去,

當他看到智旻猶豫了一下後,終於伸手打算轉開房門,

卻發現房門被上鎖時那傻眼的模樣,他再也忍不住的失笑出聲,

智旻聽到笑聲後先是一驚,旋即嘟著嘴回頭望向玧其,忍不住的抱怨

「哥幹嘛那麼神秘?給我看一下都不行嗎?

我保證不會碰任何東西,讓我看一眼就好了,我真的很好奇…」

玧其只是輕輕搖搖頭,故做神秘的說

「這是秘密…而且,你沒聽說過”好奇,會害死一隻貓嗎?”」

說完,玧其還朝智旻邪邪的笑了笑

智旻聞言愣了愣,望著玧其不懷好意的笑容,

只聽他嘟囔了一句「我又不是貓…」旋即轉身溜回臥房…

 

玧其一回到房間就看到智旻鬱悶的坐在床邊,他無奈的嘆了口氣

「就這麼想知道?我還沒做好,再等我十天,十天後就讓你看,好嗎?」

聽到玧其說的話,智旻的表情才稍稍和緩了下來

「真的嗎?…可是還要十天感覺好久喔?!!…」

智旻抬頭望向玧其有些撒嬌的說,

而玧其則是不發一語的走到智旻身邊,輕笑著撫了撫智旻柔軟的頭髮,

智旻順勢伸手環抱住玧其的腰,輕輕的靠在他的身上,

不著痕跡的輕嘆,…好吧!…十天就十天…

 

 

 

----------待續----------

 

看到圖…忍不住想問…

”智旻你何時變得那麼大膽,敢對閔爺動手?!!!”

不過玧其你的表情也太無奈了吧?!😂😂

 

 

 

arrow
arrow

    南宮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