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4cfe298065b2084a8ed2b4aad062482.jpg

 

 

Cr.網路截圖

 

 

我迷迷糊糊的昏睡到了凌晨,卻因為喉頭傳來陣陣的疼痛而緩緩甦醒,

口乾舌燥的我勉強撐起身子,掙扎起身來到房門口,想到樓下喝點水,

才一打開房門,就聽到陣陣詭異的沙沙聲,我納悶的探頭尋找聲音的源頭,

卻發現竟然是從隔壁的房間傳出來的…

 

自從我們搬來這裡後,那個房間我們原本是規劃當作客房使用,

後來卻漸漸淪為儲藏室,平日裡一些用不著的物品,暫時都放在那,

可是這個時間點怎麼會有這種奇怪的聲音?

我滿臉狐疑的慢慢走近,看到微微開啟的房門透出光亮,

我透過縫隙看到房間內玧其哥正低著頭賣力的鋸著一片木板,

…這個時間不睡覺,在這裡鋸木板??

不知為何我的腦海中突然閃過一些之前看過的恐怖片的片段,

想到了電影裡的主角卡到髒東西時會出現異常的舉動,

讓我不自禁的背脊發涼…

 

艱難的咽了咽口水,緩和了一下情緒後,

我鼓起勇氣輕聲叫喚眼前仍然低頭賣力的男人

「玧其哥…你在做什麼?」

聽到了我的叫喚,玧其哥驚慌的抬頭,訝異的開口

「你不是睡著了,怎麼爬起來了?我吵到你了嗎?」

看到我好奇的往房間內探頭查看,玧其哥顯得有些慌張的把我往房門外推

「很晚了…走吧,趕快去睡覺了!」說完,哥就牽起我的手,往臥房走去

「剛剛哥在忙什麼?」回到房間後,我不死心的繼續追問

「沒什麼…只是突然沒靈感,想找些別的事做…

快睡吧!不然早上會爬不起來喔!」

玧其哥避重就輕的回答,說完後摟著我一副準備就寢的樣貌

見到玧其哥似乎不想談起這個話題,我也只好暫時作罷,

…沒關係…明天早上我再自己去找答案…

 

 

 

 

----------待續---------

 

 

 

 

 

 

arrow
arrow

    南宮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