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75163615-677424676_n.jpg

 

 

Cr.網路截圖

 

 

是夜,我拖著疲累的身軀回到家裡,原本想向玧其哥討個抱抱、撒撒嬌的,

可是當我一進門,就看到玧其哥滿臉興奮的坐在客廳盯著電視,

他一見到我立即高聲呼喊「智旻…真的拿到最佳新人獎了…」

我愣了愣,轉頭掃了電視一眼,原來是跟哥合作的那位新人拿獎了

「哥…恭喜你,你的眼光果然沒錯」隨著對方拿獎也代表哥的努力得到了肯定,

那麼長時間的心血果然沒有白費,我真心的替玧其哥感到開心

此時,玧其哥的電話突然響起,

使得原本還想多和他聊聊的我,只好落寞的回到房間…

 

 

一進入房間連燈都懶得開,我立即和衣倒在床上,

此刻的我雖然感到很疲憊,可是思緒卻異常的清晰,

腦海中突然莫名的閃過許多事情…想著即將要公演了,可是我的編舞還沒完成,

想著剛才玧其哥開心的神情,為他的成功感到開心,

卻也害怕忙碌會使我們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遠…

我當然知道再炙熱濃烈的的愛情隨著時間終有歸於平淡的一天,

可是當這天到來,卻令我有些無所適從,突然很懷念學生時期的我們,

沒有這些瑣碎的事情干擾,只是單純愛著彼此的我們…

 

 

玧其應酬完那些祝賀的來電後,急忙來到臥房,

剛才智旻上樓時那落寞的神情讓他很是在意,

輕輕推開房門,迎接他的是一室的黑暗,他自然而然的放輕聲調

「旻…睡了嗎?」他伸手扭開牆上的壁燈,

透過壁燈柔和的光線,他看到了智旻微微蜷曲著身子和衣躺在床上

「很累嗎?怎麼這樣睡著了?!!」玧其忍不住的嘟囔

走到床邊,想幫智旻蓋上被子,卻發現他的枕邊濕了一片

「怎麼又…」玧其緊皺著眉,望著眼前的人,

他心疼的伸手輕輕摩挲智旻柔嫩的臉頰,

…是最近太忙、壓力太大?有什麼不開心的事?還是…

他俯身朝智旻的額上輕輕一吻,

我沒有忘記我答應你的,再給我一點時間好嗎?…

 

 

 

 

----------待續----------

 

 

 

 

arrow
arrow

    南宮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