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_IMG_1476505890269.jpg

 

 

 

Cr.logo

 

 

結束聚會時我依依不捨的和小星分開,才一上車,我便急忙的開口

「哥,我們明天去泰亨家看小星,去跟他玩好不好?」

玧其哥微微皺起眉頭看著我

「不是才和他們分開嗎?…你就那麼喜歡那個叫小星的小娃?

一點都不怕我吃味?」

我忍不住笑瞇了眼,伸手輕輕握住他的手

「…都那麼大的人了,還跟小孩子計較?!

而且我沒忘記我答應過你的…”你在我心裡永遠都是第一位…”」

聽到我的回答,玧其哥才終於露出笑容

我看著他的笑臉,猶豫了一下,試探性的開口

「哥,小星真的很可愛對吧?!

…嗯…我是想說…我們可不可以也領養個孩子?」

 

 

玧其不著痕跡的嘆了一口氣,果然…智旻果然有領養孩子的想法,

看著智旻滿臉期待的表情,玧其牙一咬狠下心

「領養孩子要考慮的事情很多,等我這陣子忙完了,

再好好考慮考慮,好嗎?」

這種事不是能匆促決定的,只能先選擇忽視智旻期望的眼神

「嗯…好…」雖然認同玧其哥的話,

但是我還是難掩失望的緩緩把視線轉往車窗外,

看著呼嘯而過的街景,心口莫名的有些堵…

玧其透過照後鏡瞄到了智旻落寞的神色,胸口不禁緊揪了一下,

想轉移話題,一時之間卻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只好放任凝重的氣氛在車內漫延…

 

 

接下來的日子,我跟玧其哥都因為工作而各自忙碌著,

玧其哥跟一位新人歌手合作,他十分看好那位新人,

覺得他走紅是指日可待的事,所以玧其哥花了很多心力在跟他合作的歌曲上,

常常忙得沒日沒夜的,有時就直接睡在工作室裡,

而我除了舞蹈教室的課程之外,在朋友的引薦及同學的愛戴下,

又多接了學校社團的指導老師一職,原本忙碌的生活變得更加的緊湊,

常常早出晚歸的,有時早上出門時,玧其哥還在工作室裡睡覺,

晚上回家時,玧其哥又還在工作室裡忙碌著,

一連幾天跟玧其哥見不到幾次面、說不到幾句話,

領養孩子這件事就這麼擱置著,我們像是有默契般誰也沒有再提起過…

 

 

----------待續----------

 

最近天氣多變化,大家也要注意不要感冒囉!

小玥不小心中獎了😂😂

在家昏睡了兩天,現在才趕快來更文😅😅

抱歉讓大家久等了…

 

 

 

arrow
arrow

    南宮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