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_IMG_1483098458021.jpg

 

 

 

Cr.logo

 

 

 

「這次要不是金秘書發現的早,暗中幫助你們,

不然你們以為李震那個老狐狸會那麼輕易放過你們嗎?」

金宇謙淡淡的掃了眼前一直低著頭的兩人一眼後,繼續接著說

「我知道你們是想幫助公司,可是你們還太稚嫩、太缺乏經驗,

很多事情你們還需要多多學習,像這次的事件,

你們不但讓自己身處危險,甚至還牽連到了柾國的”同學”害他們受傷…,

不過我已經請金秘書帶禮物去慰問他們了,

以後這種事情不許擅作主張…」

柾國聞言不禁一愣…剛父親是說”同學”嗎?

他是這麼認定他和泰亨的關係嗎?還有金秘書去找泰亨?!

為何他心中一直隱隱覺得不安…

 

「好了,南俊你先出去,我有話單獨跟柾國說」

金宇謙的表情似乎變得更加嚴肅,南俊見狀擔憂的看了柾國一眼,

而柾國只是輕輕點了點頭,示意南俊不用替他擔心,

南俊趁著轉身之際利用唇語提醒柾國,千萬不能說出要離開這種話後,

就默默的退出房間

 

沉默了片刻,金宇謙才又再度開口

「關於你那位”同學”-金泰亨,你有什麼要跟我說的嗎?」

柾國緊緊抿了抿嘴唇,像是下定決心般堅定的望著他的父親

「我跟泰亨,我們對彼此是真心的,請你成全我們,

還有請不要為難他…算是我求你」

柾國突然想到金秘書去見泰亨,心中的不安逐漸擴大,

希望父親不要為難他啊…

 

聞言,金宇謙不自覺得冷哼了一聲

「你求我?…你這孩子從小到大只求過我一件事,

就是讓你保留你母親的姓氏,你現在為了一個外人居然肯開口求我?」

「泰亨不是外人,他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人」柾國有些腦怒的說

金宇謙先是一愣,隨後帶著些許的怒氣與柾國對視著

…看來他似乎太輕忽那個金泰亨在柾國心中的重要性,

想到他在柾國的心中比他這個親生父親還要重要,

金宇謙的心中莫名的有些不是滋味…

 

 

 

----------待續----------

 

 

 

 

 

arrow
arrow

    南宮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