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_IMG_1486039828818.jpg

 

 

Cr.logo

 

 

 

一進到屋內,柾國連忙放下手裡的東西,一臉擔憂的望著身旁的泰亨

「最近是都沒有好好休息?沒有好好吃飯嗎?

…才幾天沒見怎麼臉色這麼蒼白,而且人都瘦了一圈!…」

泰亨聞言只是輕輕的搖搖頭,一句話也不說,號錫見狀有些不滿的開口

「要他多休息,講也講不聽,反而還去拜託劇組幫忙把他的戲份趕一趕,

連續熬夜趕拍了幾天的戲,臉色會好看才奇怪,

飯也不好好吃,要他多吃一點,他就說沒胃口…」

 

柾國聞言不禁也有些惱怒,伸手扳過泰亨的身子,迫使他面對自己

「為什麼要這樣?怎麼不聽號錫哥的話?累垮了怎麼辦?…」

「他還不是為了要來找你,把進度趕出來才能跟公司要求要休假啊…

可是就算這樣也不能像是不要命一樣…」

「哥…」泰亨連忙出聲向號錫討饒,搖搖頭要他別 再說下去了,

他顧忌的看了看智旻又看看柾國後,才微微低下頭輕聲的說

「我沒事的,你們忙吧…我先回去了…」

柾國聽到急忙伸手一把抓住泰亨的手「不是休假嗎?都來了幹嘛急著走?…」

 

此時,智旻突然向號錫使了個眼色「號錫…你來幫我把東西拿到廚房吧…」

號錫了然的點點頭,跟智旻一起離開了客廳

柾國輕輕拍拍泰亨的頭,牽著他來到了一間房間的門口柔聲的說

「先去房裡睡一下,等等午餐煮好了我再去叫你」

「這是…誰的房間?」泰亨突然有些害怕,

怕房門後有他無法接受的事實

「這間是我的房間啊…怎麼了?」柾國對於泰亨的疑問有些不解

「你自己一個人的房間?」

「對啊…不然還有誰?」柾國聞言更加困惑,他指著旁邊另外一扇房門

「這間是號錫哥的房間,對面是智旻跟玧其哥的房間…」

「…這是智旻跟玧其哥的房間?!」

泰亨不自覺得喃喃自語又轉頭看了看對面的房門

「對啊…他們…嗯…該怎麼說?就是在交往中啦!

還是…你想要睡他們房間?這恐怕不行喔!玧其哥會生氣的…」

柾國打趣的對泰亨說,泰亨愣了一下急忙否認

「沒有啦…我不是這個意思,不跟你說了…我要去睡覺了」

說完,泰亨便推開門進入柾國的房內…

 

 

一進入房內,映入眼簾的是一室簡單而整潔的擺設,

不算大的房間內擺放著一張雙人床,

床的旁邊緊挨著一張陳設簡單的書桌,而屋子的角落放著一個對開的衣櫃,

泰亨環顧四周後,視線最終落在了書桌上擱置的一個相框上,

柾國順著泰亨的視線望去,發現他正盯著桌上的照片,

心中不免一陣驚慌…該死…他怎麼忘了這裡還有這張照片…

 

 

 

----------待續----------

 

 

 

 

arrow
arrow

    南宮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