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4fd59b616257caa91792496e9b3a90.jpg

 

 

Cr.網路截圖

 

 

泰亨讓小男孩坐在他的腿上,依偎在他的懷裡,

用手指著周圍的人耐心的一一向他介紹,柾國也時不時的過去逗逗他

不久後,男孩雖然依舊緊抓著泰亨的衣服,

一雙晶亮的大眼不安的四處張望,不過明顯的情緒似乎較為緩和了,

我滿心期待的拿著禮物慢慢接近,泰亨看到我便開心的向男孩介紹

「小星…這位是智旻叔叔哦,是爸比的好朋友,你以後會常常看到他…」

看到男孩怯生生的看著我,我連忙堆起笑容拿出準備好的禮物

「你是小星啊…智旻叔叔有準備禮物要給你喔!

是玩具車…你喜歡玩具車嗎?」

小孩畢竟還是小孩,一聽到玩具小臉上瞬間露出一絲開心的神色,

只見他輕輕點了點頭,伸出小手要接過我手裡的玩具車,

突然猶豫了一下,抬頭看了看泰亨,泰亨摸摸他的頭

「智旻叔叔給你的,你要跟叔叔說什麼?」

小星羞澀的望著我,小聲的說了一句謝謝,我連忙把玩具車遞到他手裡

小星拿到玩具笑的更開心了,見他逐漸放緩緊繃的情緒,

我便放大膽的接近他,跟他玩了一會後,泰亨突然開口對小星說

「智旻叔叔好喜歡你喔…你要不要給智旻叔叔抱一下」

我滿心期待的看著小星,有些小心翼翼的開口「可以嗎?」

只見他害羞的笑一笑,緩緩的向我伸出雙臂,我開心的一把抱起他

「下次叫爸比帶你來智旻叔叔家玩好不好?」

看著他朝我點了點頭,我笑的更開心了…

 

不遠處一直看著智旻跟孩子玩的玧其,唇邊不禁泛起一抹微笑

「看來…智旻很喜歡小孩啊!哥有沒有考慮跟智旻也領養一個孩子?

智旻會是好爸爸的…」

不知何時來到玧其身邊的柾國,在看到智旻跟小星相處的那麼融洽後,

忍不住的開口

「養孩子是一輩子的事啊!很多方面要考量…我要好好考慮」

柾國聞言忍不住輕輕搖頭

「可是…哥有時候有些事需要一股衝動,如果考慮的太多,

最後會因為顧慮太多反而綁手綁腳的,什麼事都做不成了…」

 

…是嗎?玧其轉過頭再次看向智旻和小星,臉上露出複雜的神色…

 

 

----------待續----------

 

 

 

 

arrow
arrow

    南宮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