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_2016-11-06-20-05-12.png

 

 

Cr.網路截圖

 

 

我跟玧其哥到達餐廳的包廂時,已經有許多社團的成員早先到達了,

我們一進入包廂,馬上感受到現場熱絡的氣氛

許久未見的大夥並未此而感到生疏,反而有聊不完的話題…

「喔…是智旻跟玧其,明明住的不遠,怎麼來的比我還晚?」

南俊哥發現了我們,滿臉笑容迎了過來

「有來就已經很給你這個主辦人面子了…」

玧其哥雖然嘴上這麼說,但是唇邊的笑意是騙不了人的

「什麼嘛!明明就很開心…」南俊哥笑著拍拍玧其哥的肩

突然門口的一陣騷動吸引大家的目光

「好久不見…大家有沒有很想我啊??…」

號錫哥一進門就興奮的高聲跟大家打招呼,

而後面跟著的碩珍哥則是笑的靦腆…

 

…太好了,大家果然都沒變,都過的很幸福…,

看著號錫哥開朗的跟團員們聊天寒暄,我的唇邊不經意泛起了一抹微笑

玧其哥忽然挨近我,在我耳畔低語

「你現在緊盯著號錫的眼神,我不喜歡…」

我不禁一愣,側過頭就看到他緊抿著嘴,一臉不悅

我伸手輕輕握住他的手「幹嘛這樣…只是覺得有趣才看的…」

見他勉強的扯了扯嘴角,我忍不住輕笑,

向四周張望了一下,大家的目光都被號錫哥吸引,應該沒人注意到我們

我飛快的在他頰上落下一吻「不要生氣了,嗯?」

對我突然的舉動,玧其哥先是一愣,緊接著微微漲紅了雙頰「我那有生氣…」

「咳…嗯…你們現在當我是空氣就對了,

平常在家閃不夠,還來閃給我這個單身的看?

你們可以再過份一點啊!…」南俊哥忍不住的抱怨,

「哥…你沒看到我們家玧其不開心嗎?我要好好安撫他的情緒啊!

而且你怎麼會沒對象,是你自己不要吧?!」

不知為何,我突然興起想捉弄南俊哥的念頭

「因為智旻知道他現在不好好安撫我的情緒,回家他就死定了…」

玧其哥緊接著說,說完還朝我邪邪的一笑

 

南俊哥重重嘆了一口氣「你們真是越來越過分了,

算了,算了,不理你們了,泰亨他們來了,我過去一下…」

說完,轉身就往門口的方向走去

聽到泰亨他們到了,我連忙把目光轉往門口的方向,

果然看到泰亨抱著一個年約3、4歲的小男孩走了進來,

而柾國則緊跟在他們的後頭,

我開心的想過去逗弄孩子,卻被玧其哥一把抓住,我不解的看著他

「等等再過去吧!孩子好像很認生,快哭了,等他熟悉些在去跟他玩吧!」

我回頭望著泰亨及孩子,果然如玧其哥說的,

只見那小男孩緊緊抓著泰亨的衣服,趴在泰亨身上,小小的肩膀一抽一抽的,

泰亨緊挨著他低聲跟他說話極力安撫他的情緒…

…好吧!我看了一眼準備好的玩具,看樣子也只能等他適應些再跟他玩了…

 

 

 

----------待續-----------

 

 

 

 

 

 

arrow
arrow

    南宮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