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_2016-11-06-20-01-15.png

 

 

 

Cr.網路截圖

 

 

假日的早晨,昨夜歡愛後的疲倦感還未消退,

讓我雖然清醒了卻沒有離開床的想法…

裹著柔軟的棉被好不容易喬了個舒適的姿勢,打算睡個回籠覺,

卻聽到玧其哥的聲音幽幽的在我身後響起

「怎麼…今天想賴床嗎?!」

我回過頭嬌嗔的哼了一聲「…是誰害的」

他似笑非笑的看著我「…才做了兩次啊!…有那麼累?

…好吧!那我們今天就在床上待一整天好了,

不過…今天不是社團約好要聚會的日子?你真的不打算去嗎?」

「啊…要去,當然要去」

此時,我才恍若大夢初醒般,連忙起身衝進浴室梳洗

 

片刻後,正當玧其悠閒的坐在客廳的沙發上喝著咖啡時,

突然從樓上房間傳來的驚呼聲,讓他不自覺得皺起眉頭

「閔玧其…」伴隨著急促的腳步聲由遠而近,

當我氣喘吁吁的站在他面前時,只見他抬了抬眉,不疾不徐的說

「你…剛才是連名帶姓的叫我?…看來是我把你寵壞了!」

面對他凌厲的目光,我艱難的咽了咽口水

「不是啊!…是你自己先…你看這是什麼?」

我邊說邊扯下領口露出白皙的鎖骨,他微微勾起了嘴角

「鎖骨啊!…不然是什麼?!」

「不是啊…這個…」我指了指鎖骨上的點點紅痕

他臉上的笑意更深了「吻痕啊…」

「…為什麼在這裡?昨晚不是說不要留下印子的嗎?還在衣服蓋不到的地方…」

我有些埋怨的嘟著嘴,他只是輕笑著把我扯進他懷裡

「不然你希望他們在哪裡?…為什麼不能留印子?

團員們有誰不知道你是我的?要是那麼不希望被人看見,

那…今天我們就不要去好了…」

 

見他似乎企圖想翻身壓上來,我連忙輕輕推開他,從他的懷裡抽身,

「要去,我今天一定要去…」我堅決的說

他收起臉上的笑容直盯著我

「為什麼一定要去?你想去見誰?號錫?南俊?還是…」

「都不是…我想去見泰亨家的小寶貝…」

「泰亨家的小寶貝?」

「嗯…泰亨跟柾國他們領養了一個孩子,泰亨說他比較適應了,

今天會帶來跟大家見面,所以我今天一定要去…」

說完,我瞄了瞄牆上的時鐘「啊…快來不及了啦!」

 

玧其微微瞇起眼睛看著智旻往樓上跑的身影

…孩子啊!…怎麼他突然有種好像不太妙的感覺…

 

 

 

----------待續----------

 

 

 

 

arrow
arrow

    南宮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