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75163594-533172467_n.jpg

 

 

Cr.網路截圖

 

 

我愣愣的看著遠處一明一滅閃爍的燈火,思緒不知不覺越飄越遠…

突然傳來的聲響扯回了我的思緒

「那麼晚了不睡覺,在這裡吹風?」

玧其哥原本略帶沙啞的聲音,現在因為剛睡醒顯得更有磁性

聽到他往這走來,我急忙低下頭抹去臉上的淚痕,

「是做了什麼壞事不敢面對我?」他半開玩笑的開口詢問

「哪有…」不知為何,我回答的有些心虛

「那你為什麼不睡覺也跑出來?」換我好奇的反問他

突然,玧其哥從身後抱住我,讓我靠在他懷裡

「你不在,我睡不好啊…」

他講的一副理所當然,語畢,還順勢在我的頸項間蹭了蹭

面對他突如其來的撒嬌,我忍不住勾起了嘴角,

但是他所說的下一句話,卻使我唇邊的笑意瞬間消失殆盡

「心情不好的原因,是因為一些無聊的人對你說了一些不中聽的話,

讓你傷心難過了,對吧?」

他的聲調很輕柔,卻往我心上重重的一擊,我整個人不自覺得一震

「你怎麼會知道…」我轉身詫異的看著他

他輕嘆了一口氣,有些無奈的笑一笑

「你以為我每天關在工作室裡,就沒有注意你、關心你的情況嗎?

…這樣放著你不管,萬一你跑了,我要怎麼辦?」

「又在亂說什麼…」我再次將視線望向遠處,而他也突然沉默不再開口

 

片刻後,玧其哥把頭埋在我的肩上悶悶的開口

「我決定不跟JS公司簽約了…」

「為什麼?JS公司是國內數一數二的大公司,為什麼要放棄那麼好的機會?」

玧其哥說的話使我大為震驚,也十分納悶他放棄的原因

「你覺得我會在乎什麼大公司,小公司的嗎?

我相信自己,只要我的曲子寫的好,到那都能紅,

而且你所謂的大公司限制多,管的也多…

重點是…他們說了讓你不開心的話,

讓我徹底放棄想要跟他們合作的想法…」

「所以…又是因為我嗎?」

我苦澀的笑了笑,腦中頓時閃過那女孩說的話,以及她嫌惡的表情…

玧其哥好似看穿了我的想法,微微蹙起眉幽幽的說

「日子是我們在過的,跟你攜手同行的人是我,

沒必要為了一些不相干的人來影響我們,

你只要相信我,看著我就好了,懂嗎?…」

說完,他伸手撫亂我的頭髮,溫柔的對我笑著

 

我望著他的笑容,頓時心中百感交集,

我真的可以嗎?…真的值得他這麼對我?

「為什麼是我?為什麼喜歡我?為什麼對我這麼好?」

我緊緊咬住下唇,猶豫了一下,還是忍不住想知道他的答案

只見他重重的嘆了一口氣,有些無奈的搖搖頭

「大概是我上輩子欠你太多…

所以此生注定要用一輩子的時間來償還吧?!」

聽到他的回答,我不免一愣,一會後,我強忍住唇邊的笑意,

微微噘起嘴有些撒嬌的說

「什麼嘛!我覺得應該是我上輩子欠你,這輩子才被你套的牢牢的…」

「是嗎?…那更好,我是你的債主,沒還清欠我的債,你別想跑…」

玧其哥壞壞的勾起嘴角,伸手扣住我的手腕接著說

「不過…照我對你那麼好的程度…你大概幾輩子也還不清了」

說完,不給我任何反駁的機會一把把我扯進懷裡,牢牢封住我的雙唇…

 

屋外的寒意依舊,心卻溫暖了起來…

 

 

 

----------待續----------

 

這樣夠膩歪了嗎?

就是一種欠債還錢的概念(誤XD

 

 

 

arrow
arrow

    南宮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