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911_102447.png

 

 

Cr.網路截圖

 

 

柾國木然的看著車窗外呼嘯而過的景色,上一次見到父親應該是半年前了,

要不是因為泰亨的關係,我跟父親也不會有機會見面吧?!!…

 

自小,父親對於柾國而言,只是個從母親口中得知的抽象存在,

他從沒看過父親的長相,每每詢問母親得到的答案總是

”父親很忙,有空他就會回來看他們”

等他懂事後,才知道父親就算有空也不可能來看他,這只是母親安慰他的說法

因為他跟母親根本就被父親拋棄了…

直到母親過世後,他被迫來到金家才第一次見到父親,

也才了解原來恨一個人是什麼樣的感覺…

他總是消極的閃躲,盡量避免自己與父親碰面、接觸,

因為每次跟父親見面,都會一再提醒他父親對他們的絕情與傷害,

逼迫他不得不面對心底的那道傷痕…

 

思及至此,柾國不禁蹙起眉頭輕嘆了一口氣,

那時因為自己年幼,面對許多事雖然心有不甘 ,卻只能無奈的默默接受,

但是,現在不一樣了,他這次拼盡全力也會保護泰亨,

那怕會與父親決裂,甚至被逐出家門他也無所謂…

 

坐在柾國身旁的南俊,一臉擔憂的望著柾國,

在瞧見柾國臉上複雜多變的神色後,他忍不住伸手在柾國的腿上拍了拍,

企圖緩解他的不安,而柾國則緩緩的抬起頭與南俊對視

「哥…如果到最後…為了跟泰亨在一起,我必須離開這個家,請你跟阿姨可以體諒我…」

南俊聞言不免緊皺眉頭

「別亂說,不會走到這一步的,況且…離開了家,你是要去哪?」

話雖如此,南俊還是免不了憂心,

…可千萬…千萬不要走到這一步啊!…

 

 

 

----------待續----------

 

這兩天我的痞客一直怪怪的…

居然任性的不給我預覽了…這真是…

希望過幾天他會自己好起來啊(??

 

 

 

 

arrow
arrow

    南宮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