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911_102400.png

 

Cr.網路截圖

 

 

…是啊!都是因為我…

柾國苦澀的扯了扯嘴角,低聲喃喃的說

「因為我主動的接近,泰亨才能走入我的生活、我的心…,李燦旭那個瘋子也是因為我才會轉學來的,更是為了我才會想對泰亨痛下殺手,而泰亨這個傻瓜現在躺在這裡…一切都是因為我,如果沒有我…會不會比較好一點?」

「別亂說了!怎麼可以沒有你,你知道你對我們是多麼重要的存在,別胡思亂想了,這些話也別在泰亨面前提起,不然他聽到會難過的」

南俊安慰的拍拍柾國的肩,又看了一眼床上熟睡的泰亨,再度幽幽的開口

「不過…你最好要有心裡準備,這次的事一定會傳到父親耳裡,他…可能會找你去詢問關於泰亨的事,你想好要怎麼跟父親說了嗎?」

「該來的總是要面對,其實我不擔心怎麼面對父親,我會直接跟他坦白我跟泰亨之間的感情,…只是我比較害怕…」

「泰亨醒了…」柾國的話還未說完,就被南俊硬生生的打斷

順著南俊的視線望去,只見泰亨緩緩的睜開雙眼,眼神有些渙散,

過了一會後,才像是終於徹底清醒似的盯著柾國

「還有哪裡不舒服嗎?傷口還會痛嗎?」柾國緊張的問

泰亨虛弱的擠出一絲笑容輕輕搖了搖頭

「不痛了…你還在生我的氣嗎?氣我…沒先跟你商量就…」

「很生氣…原本很生氣,可是看你現在這樣…想生氣也沒辦法生氣了」

柾國心疼的牽起泰亨的手

 

在一旁的南俊看到兩人和好如初,默默微笑著離開了房間,

才一離開房間,就看到政勳疾步朝房間走來

「怎麼了?怎麼看起來那麼慌張?」南俊不解的皺了皺眉頭

「老爺…老爺派金秘書來接柾國少爺回去問話…」

「是嗎?…」南俊緊緊蹙起眉頭,重重嘆了一口氣

…知道這是一定會發生的事,只是沒想到會來的那麼快…

 

 

----------待續----------

 

 

 

 

arrow
arrow

    南宮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