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_2016-04-16-14-09-19.png

 

Cr.網路截圖

 

 

柾國坐在床沿靜靜的看著床上熟睡中的泰亨,

突然覺得他額角那塊滲出血漬的紗布分外的刺眼,

伸出手想要去觸碰,又因深怕弄疼睡夢中的人而收手作罷…

他就只是靜靜看著,宛如靜止的畫面一般

 

身後突然想響起的開門聲,雖然細微卻因室內過於寂靜而顯得特別的清楚

腳步聲由遠漸近,最終停止在他的身側,

他也懶得理會,目光依舊貪戀的停留在泰亨身上

「醫生檢查過了,都是些皮外傷,你不要太擔心了,…也別太責怪勳,他為了救泰亨跟智旻也受了點傷,這個主意是我出的,要怪就怪我吧!」

南俊看著柾國,猶豫了一下最後還是決定說出口

 

「智旻呢?!…他還好嗎?」

泰亨都已經這樣了…要是智旻也…

柾國內心的不安及內咎的感覺逐漸擴大…

「智旻沒事,只是受點輕傷,讓醫生看過後,勳已經送他回去休息了」

柾國突然有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畢竟智旻是無端被波及的,還好沒有受到嚴重的傷害

「那…你們的目的達到了嗎?」這時柾國才慢慢轉頭,有些無奈的看著南俊

「嗯…李老頭為了救他的寶貝獨子,最後還是把他偷偷收購的股票通通賣掉了,這樣他就不能利用我們的上游廠商來威脅公司…」

「那就好,至少泰亨的疼沒白挨」柾國眼眶泛紅又接著說

「其實…認真說起來我沒有資格去責怪任何人,因為這一切的起因都是因為我…」

…是啊…都是因為我…

 

 

 

-----------待續----------

 

 

 

 

 

 

arrow
arrow

    南宮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