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_IMG_1465822847790.jpg

 

 

Cr.logo

 

玧其寵溺的低頭俯視著懷中昏睡過去的智旻,

伸手輕輕撥開蓋在智旻額上的髮絲,

視線不自覺得掃向他那佈滿曖昧紅印的裸背,

最終停在肩上那有些泛紫的咬痕…

玧其有些心疼的輕輕摩挲著一個個清晰可見的牙印,

…其實他當然知道智旻只把南俊當朋友,

他只是有些生氣智旻為何從未跟他提過這件事,

要不是今天在社辦無意間聽到學弟們提到上次他們一群人出去吃飯的事,

智旻或許永遠都不會跟他提起…

 

想到今天突然聽到這件事時,心口還是覺得有些悶,

他直接去找南俊詢問,對方只是無奈的笑一笑

「你都知道了?」

「”都”知道…是指什麼?…我知道你們出去吃飯,然後你送智旻回家,你有跟他說什麼嗎?…還是還有什麼我不知道的?」

玧其緊盯著南俊,心臟劇烈的跳動著,不知為何,心情有點複雜…

「…我跟智旻告白了…」

當聽到南俊這麼說時,玧其只覺得心臟頓了一拍,卻仍然佯裝鎮定的問

「然後呢?」

南俊苦澀的笑了笑

「然後當然被拒絕…其實我早就知道他的心裡有喜歡的人了,他的視線永遠不會在我身上停留,可是我還是不由自主的想注視著他…」

南俊嘆了一口氣,無奈的勾了勾嘴角,繼續說

「後來,我知道你也喜歡智旻,而且喜歡他很久了,我就告訴自己該收拾好自己的感情,不過,這真的很難…,每每看到智旻,我還是會情不自禁的想要看著他,想去關心他…,所以,我決定去跟智旻告白,如果被狠狠的拒絕,應該就能死了這條心了吧?!這樣我應該就能好好收拾自己的情感了…」

 

「那現在…收拾好了?」遲疑了一下,玧其還是忍不住的開口

「算是吧…不過畢竟是曾經喜歡過的人,我真心希望他能夠幸福,閔玧其你要好好珍惜他喔…不論如何都要緊緊抓住他的手,不要再讓他哭了…」

語畢,南俊牽起一抹微笑,真摯的看著玧其

而玧其則是笑著瞪了他一眼「你在說廢話嗎?…」

…我可是等了好久智旻才來到我身邊,說什麼我也不會放開他了…

 

 

----------待續----------

 

 

 

 

 

 

arrow
arrow

    南宮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