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911_101444.png

 

 

 

Cr.網路截圖

 

 

智旻趁著泰亨離開座位去自助吧檯取餐點時,

悄悄的靠近柾國刻意壓低聲調說

「上次你請玧其哥幫你化驗的藥丸,報告出來了,成分跟那個藥罐子上寫的一樣,只是一般尋常的助眠藥物」

柾國聞言不禁鬆了一口氣,…還好不是什麼奇怪的藥物或是禁藥,

卻也感到莫名的心疼,泰亨的情況嚴重到需要靠助眠藥才能入睡嗎?

看到柾國臉上複雜多變的神色,

也捕捉到柾國偷偷瞄向在遠處取餐泰亨的身影,

智旻有些擔憂的開口「那個藥…是泰亨在吃的?」

柾國頓了一下才緩緩開口「我在他房裡看到那個藥罐,…可是我不清楚他對那個藥依賴到什麼程度…」

說完,神色明顯的黯淡下來,

他默默的嘆了一口氣,伸手拿起了桌上的飲料,湊近嘴邊輕啜了一口

 

「不過…你跟泰亨在談戀愛嗎?」

智旻沒來由的一句,使得柾國口裡的飲料差點噴到坐在他對面的智旻身上

他急忙拿起桌上的紙巾捂住嘴,嚥下口裡的飲料後,好沒氣的說

「哥你別亂說…」

「我只是提醒你,…你知道的,執行任務期間,若是跟任務對象產生情愫,就必須退出這個任務…」

「這個…我當然知道…」邊說,柾國的眼神又不自主的飄到泰亨身上

 

號錫端著餐點回到座位,察覺兩人之間的氣氛似乎有些凝重,

不禁困惑的皺起眉頭「怎麼了?你們剛在討論什麼?關於任務的嗎?」

智旻默默的掃了柾國一眼,旋即牽起一抹微笑看著號錫

「沒什麼…只是閒聊而已,哇…你拿了什麼好吃的?…」

號錫聞言得意的跟智旻介紹他拿了什麼好東西…

「哥…你們先吃,我過去泰亨那裡一下…」

柾國似乎看到什麼,急忙起身往泰亨的方向走去…

望著柾國離去的背影,智旻不自覺得皺起眉頭

…真的只是我想多了嗎?柾國啊…怕你在不知不覺中陷入的太深…

 

 

----------待續----------

 

 

 

arrow
arrow

    南宮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