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64425710-2312325260_wn.jpg

 

Cr.網路截圖

 

時光荏苒,我和玧其哥在感情的路上攜手同行,

不知不覺也已經步入第五個年頭,

我們也由當初青澀的學生蛻變成為社會新鮮人,

我,泰亨跟柾國在畢業後開了一間舞蹈教室,

教教小朋友還有對舞蹈有興趣的學生們,

看著熱愛舞蹈的他們,常常讓我想起年少的我們追逐夢想的模樣

是那樣的熱烈那樣的奮不顧身,賣力向前奔馳…

玧其哥在畢業後正式投入詞曲創作,如今已是頗有名氣的音樂製作人,

號錫哥跟碩珍哥畢業後,雙雙前往國外進修,近期也即將歸國,

而南俊哥沒有選擇出國反而留在國內進修,偶爾也會來我們舞蹈教室坐坐

 

*****

 

一個假日的早晨,我一如往昔的在鬧鐘發出悲鳴時用最快的速度按掉它,

只為了讓身旁的人能不被打擾的多睡一會,

正當我撐起身打算下床時,突然腰間一緊,整個人瞬間又倒回了床上

玧其哥緊貼著我,把額頭抵在我的頸後悶悶的說

「放假呢!陪我多睡會」

我笑著轉過身去「哥今天不是要去公司?」

「提早完成了,昨天把曲子交了,今天想休息一天好好陪陪你」

「可是今天舞蹈教室開新班,我早上就要過去幫忙…」

玧其哥半瞇著眼,不悅的微微皺起眉看著我

「不去不行嗎?」說完,收緊了環抱住我的手,一副不肯放人的模樣,

我笑著寵溺的揉了揉他柔軟的頭髮,難得看到如此軟萌撒嬌的他,

我還真的有些捨不得離開…

 

「不行了…再不起床真的會來不及了…」

在陪玧其哥躺了一會後,我看了看時鐘,有些無奈的起身,

只見他飛快的在我唇上落下一吻後,才依依不捨的放開抱住我的手

「好吧!…要我送你過去嗎?」

「不用,我自己過去就好了,你再多睡一會吧…」

「…那我下午過去接你」

 

在目送智旻離開後,玧其又倒回床上,卻全無半點睡意,

他睜著雙眼若有所思的瞪著雪白的天花板,半晌後才起身拿起手機撥了通電話

”泰亨啊…你今天中午有空嗎?方便碰個面,我有事想請教你…另外我們見面的事,請不要讓智旻知道…”

 

 

 

----------待續----------

 

 

 

 

arrow
arrow

    南宮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