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_IMG_1476077180080.jpg

 

Cr.logo

 

泰亨抬起頭往智旻的方向看去,…果然又是這副若有所思,心不在焉的模樣,

他看了看時間,向一旁的柾國使了個眼色,便走到智旻的身邊

「智旻,我有事要外出一下,開新班的事再麻煩你多幫幫忙」

泰亨有些歉疚的看著智旻,智旻聽到泰亨說的話,才猛然回神

「噢…你去忙吧!別擔心這裡的事…」

泰亨默默的嘆了一口氣,…智旻啊,到底是誰跟你說了那些話?

為了你,你家玧其哥都要約談我了…

 

 

*****

 

咖啡店內,玧其刻意挑了個靠窗的位置坐下,

手托著腮,無意識的看著窗外來來往往的人潮

沒多久,泰亨依約前來,才一坐定,泰亨直接開門見山的說

「玧其哥來找我,是想問我最近智旻在煩心什麼嗎?」

玧其微微勾了勾嘴角,算是回答這個問題

「其實我一開始也不是很清楚確切的原因…,

大概一個星期前,發現智旻有些不對勁,

常常一副若有所思,心不在焉的模樣,

問他怎麼了,他又都說沒事,直到兩天前…」

 

兩天前…不就是他發現智旻背著他,一個人偷偷哭著睡著的那天

「兩天前怎麼了?」玧其不禁顯得有些緊張

泰亨抿抿嘴接著說

「兩天前,舞蹈教室下課後,我們一起去吃點東西,喝了點酒,

智旻似乎有點醉了,突然抓著我沒來由的問

”他們說因為我,玧其哥放棄了很多大好的機會,

我干擾了玧其哥的發展,…如果我離開他,對他會不會比較好?

可是離開他…我又能去哪裡?”

那時我才突然了解,似乎是有人跟智旻說了些什麼,

他才變得這樣怪裡怪氣的」

 

玧其不禁感到胸口一陣抽痛,他的智旻居然為了這個原因獨自傷心難過,

為了這個莫名其妙的理由想要離開他?

不過更讓他生氣的是…到底是誰跟智旻說了這些荒謬至極的話?

 

 

----------待續----------

 

 

 

 

arrow
arrow

    南宮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