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_2016-11-06-20-22-34.png

 

 

Cr.網路截圖

 

待機室裡熱鬧非凡,眾人鬧騰的幫玧其慶生,

大夥紛紛開始拿出精心準備的禮物

「哥…你看,這是你上次說很喜歡的帽T,我可是跑了兩家店才買到…」

泰亨開心的拿出他準備好的禮物,智旻聞言慌張的瞄了一眼,

正預備從背包裡拿出禮物的手倏然停止

”…真是…”智旻不禁小聲碎唸,真不虧是成天玩在一起的好朋友,

默契未免也太好了…居然撞禮物了…

智旻輕輕的嘆了一口氣後滿臉歉意的對玧其說

「哥…抱歉,我把禮物留在宿舍,回去在拿給你」

「嗯?…嗯…」玧其有些納悶的愣了一下,

…早上出門明明瞄到智旻把禮物放進包裡的,怎麼會…

 

智旻雖然跟平常一樣和團員們打打鬧鬧,

但是心裡卻不禁盤算著等等要趕緊找空檔去買玧其哥的禮物,

可是要送什麼好?而且還不能讓玧其哥發現…

智旻不安焦躁的小眼神被玧其全數掃進眼底

等到錄製結束,大家要離開待機室的時候,玧其藉故晚些離開

「你們先下樓,我找一下我的耳機,智旻你幫我一起找一下…」

等到大夥都離開了,玧其默不吭聲的一把把智旻的背包拿了過來,

從裡面拿出智旻原本要送給玧其當禮物的帽T

「這不是要送我的禮物?為什麼說放在宿舍?…因為跟泰亨送的一樣嗎?」

智旻羞澀的點點頭,玧其不禁輕笑

「只要是智旻送的我都喜歡啊,…一樣的那正好,你一件我一件我們一起穿」

聞言,智旻害羞的漲紅了臉「穿情侶裝嗎?…」

「不好嗎?要是覺得這樣不好,不然你在多送我一樣禮物」

玧其臉上的笑意更深了…

「什麼禮物?…」智旻才剛講完,玧其飛快的在他的唇上落下一吻

「快走吧!…大家還在等…」玧其若無其事的抓起智旻的手往外走

智旻的心裡卻是一片凌亂

…哥…下次這種事在房間在做好嗎?…被看到可是會出大事的啊!…

 

 

----------END----------

 

 

祝玧其生日快樂❤❤

也祝我們可愛的生命妹妹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南宮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