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ceived_557846614416153.jpeg

 

 

Cr.logo

 

是夜,我又再一次因為那個夢而驚醒…

夢裡的我如同那日陪著玧其哥進入那間知名的唱片製作公司,

當玧其哥和經紀人去談合約內容時,

一名工作人員請我到另一間休息室稍做等待,

才進入休息室沒多久,一名年紀與我相仿的女孩突然闖了進來,

我一眼便認出她是目前當紅的偶像歌手Emily ,

本來我還很開心能夠親眼看到她 ,

但是在發現她正用一種不懷好意的眼神上下打量我時,讓我不自禁的有些瑟縮…

她緊盯著我,搶先開口「你…是跟玧其前輩一起來的那位?」

聽到她的疑惑,我先是一愣旋即勾起嘴角朝她輕輕的點了點頭

怎料到我和善的表現卻換來對方輕蔑的對待,

只見她朝我冷哼了一聲,旋即用帶著一絲嘲諷的口氣開口

「你知道原本公司有意要送我跟玧其前輩一起去美國接受培訓,

可是他卻拒絕了,後來我私下詢問前輩,

他給我的理由居然是他不想跟他愛的人分開那麼久…

你知道前輩這樣拒絕公司不但會影響他未來的發展,

也會影響公司對他的看法…你…如果是真心愛他,

就不應該那麼自私的困住他,應該要為他的未來著想啊…」

 

那女孩一字一句的指責,像一根根針刺向我的心,疼…卻不見血…

當感到胸口傳來陣陣的疼痛時,我猛然從夢中驚醒,

粗喘著氣任憑淚水悄悄的從眼角滑落

片刻後,我伸手輕輕抹去眼角的淚以及額前點點的細微汗珠,

轉身看了一眼身旁熟睡的人,確定沒有驚擾到他後,

我才緩緩翻身下床離開了房間…

 

輕輕推開落地門走到陽台上,企圖憑藉著室外的寒意讓自己冷靜,

望著遠處點點燈火,回想起我們之間甜蜜的回憶,淚水又不爭氣的落下

我並沒有阻擋玧其哥去追逐他的夢想,我只是想跟喜歡的人在一起,

這樣的我…真的太自私了嗎?

 

 

 

----------待續----------

 

如果沒意外的話,下一篇又是膩歪的一篇…

 

 

 

 

 

arrow
arrow

    南宮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